close

今天 終於認真的來觀元辰了

 

因為一個朋友跟我們講了她朋友的真實故事

結果好多人都一起知道後大家一起團購要觀元辰

本來我買了一個點數 但還沒想說要去用

但大家莫名地都火速去觀了

今天一早起來覺得 好 那就是今天了

 

因為我現在在海外

所以老師跟我就是語音通話

先跟我要了姓名/生日/時辰/台灣地址/照片

開始前跟我說了 好壞都會說 就是她看到什麼就說什麼

 

這次觀元辰分3個階段

第1階段是我最一開始 原始的家

第2階段是換家

第3階段是調整

 

老師先跟我說了 我比較屬於陰性體質

所以比較容易受環境影響(就是可能如果有不好的東西在附近)會心情起伏大 問我是不是容易情緒化

這個問題前一天我才跟我的朋友討論到說我的情緒化問題 (... 

而且很容易哭

但每個人多少都會有這樣的問題 讓我不用擔心

 

好 老師開始念了一串話 像是念經 念咒語那樣 

詳細當然也就沒有多問 

雖然好像有點害怕 但是我就靜待老師跟我說內容

 

第1階段

老師說我的家是間很可愛的三角頭小雜貨店

(我心裡想的是傳說中的黃金店面?

因為老師說很可愛 所以我大概的想像60%是這樣

18-26688.jpeg

(節自網路之示意圖)

遠看像是1層樓 但實際上有2層樓

我是小店員 然後應該是滿開心的在顧店

老師說我喜歡一人世界 大概就只有我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

店裡有賣飲料 零食 餅乾 玩具

老師問我是不是很小孩子性格 這個我覺得應該算是吧哈哈哈

老師說我可以獨立開間小店 !

也許現在沒辦法 但存好錢的話很可以有自己的一間小店

 

上2樓的樓梯窄窄小小的 而且樓梯很陡

整體實際上是很高的建築

但是有幾幅小小的幾何圖 抽象畫 也許就像這種畫 (?)

th.jpg

(節自網路)

也有用壁紙做過裝潢

 

實際上2樓是間餐廳而且餐廳很大

整個店裝潢風格是很美式餐廳

我直接一想到就是類似Friday's的完全美式餐廳畫面 可能跟下方類似吧 (?)

14317108122_c404db0a91_o.jpg

(節自網路Oldies Burger / 這是北車京站附近的一間美式漢堡店也很厲害)

 

吧檯有玻璃櫃展示點心 零食 

櫃台裡面有個鴨舌帽瘦瘦的小女生也是我

老師說感覺我滿適合 或是我很喜歡餐廳 或是服務業

雖然是美式餐廳 但實際賣的是簡餐麵包或是咖哩飯而非漢堡美式料理

其實我餐廳整個門面很不錯

但是我的廚房窄長大的超級髒 髒到老師說她不想走進去

陽台跟廚房是打通的 但這個廚房單純就是洗碗的地方

老師有說可能餐廳太忙來不及洗碗導致的哈哈 (自己找台階下

但還有一個隱藏版的廚房!!

這個老師幫我問了

雖然不清楚什麼原因 但就告誡我不要利用交友軟體之類的發生一夜情或是有不光明的戀情

這個要注意一下這樣 (黑人問號??

 

說真的這根本就不是一個家,單純是營業場所的感覺

Anyway 在到第2階段前老師又多說了一點內容

說我的肝胰胃不好 ,雖然我忘了是根據什麼說的 

因為我手抄筆記真的來不及的只抄了關鍵字

再來就是我的婦科,過去到現在的八字紫微斗數之類的各種算都是要我百般注意

尤其是老師今天點出子宮肌瘤,我回台灣真的要好好檢查一下或是買好保險了

 

老師還講了西餐廳可能表示一個Social的地方

我是個愛朋友 也很需要朋友的關懷 (舉手 我是

然後針對那個隱藏版的廚房好像耿耿於懷著

老師直接跟我說我的前世是個比較淫亂的人 (Excuse me?

反正第1階段就先這樣

因為我第一次觀元辰宮

要問什麼我也都不懂 就先靜靜地聽著

 

第2階段

老師幫我換了一個家

HOW 我不知道

但老師說我換到了一個花園別墅

想像大概如下 但就是兩層樓

F1018006800120190109165152.jpg

(節自網路)

有著大鐵門 門前有大草地 還有很可愛的小白狗

 

1樓進門高挑又亮 我有一個很大又漂亮的水晶吊燈

整個家是粉嫩的裝潢 我有公主風的大沙發

想像如下

cut_1000_666_5ee5ad6cd0d2c2e4422c6a91bffba4da.jpg

(節自網路 - 幸福空間之示意圖)

 

牆上掛著大TV 有著音響

餐桌上都是吃的 很多零食 

老師問我是不是很愛吃 哈哈哈

這個無庸置疑吧!!! 標準吃貨是我

 

我有一個落地窗環繞著的露天陽台

感覺是拿來喝咖啡的小空間

但那邊沒有書 沒有雜誌 沒有任何讀物或可以消遣的東西

老師說那個空間比較像是我拿來沉思的地方 同理就是拿來胡思亂想的地方

沒錯 我就是一個很愛胡思亂想的人

 

然後突然插入了1個資訊是

我有菩薩緣 (我台灣家的佛堂主要供奉就是觀世音菩薩

好歐 未來我也會好好虔誠地拜拜的

 

接著上2樓 樓梯一樣很陡陡陡

指的是我的人生有滿多困擾的  可能有些事起頭都好好的

但做著做著就容易遇到一些障礙

 

2樓有3間房 

第1間房算是主臥房 也是大走一個粉嫩公主風

這間房有6個小窗 有著形狀像是船的床 (黑人問號

沒有梳妝台 感覺就是一個沒什麼內容的房間

但老師後來去問了那個床 

Anyway就是容易遇人不淑 桃花宮可能也要去注意一下這樣

 

第2間房是衛浴廁所

有大浴缸可以泡澡 獨立衛浴

有整大片的玻璃門可以看外面風景

還有木質地板

算是很浪漫風格的衛浴 顯示為我渴望浪漫的戀情 (???

 

第3間是雜物間

單純就是煩惱多多

(到底要有多少煩惱???

 

OK!

 

第3階段!!!!!!! 

老師開始幫我改我的家

老師說!!! 首先零食先保留 哈哈哈哈哈哈

改一個開放式廚房

然後把我的大冰箱菜都補滿

米缸雖然不大 但還算滿

老師還是幫我換了一個大一點的米缸 

水龍頭的水都挺穩的 財也是穩穩的狀態

 

陽台裡幫我加進了一點音樂跟幾本書

希望我可以不要過分沉浸在自己的情緒裡 多做一點其他事

 

老師突然問我喜歡高帥的男生嗎?

Sureeee 哈哈哈哈 只是突然問起我的菜我也是問號

老師要在我家放一個男主人 (!!!!!!!!!!!!!!!!!!!!

老師問我喜歡有才氣有才華的男生嗎? 

很可以啊哈哈哈哈哈

又問我那要酷酷的還是壞壞的 還是乖乖的呢?

我說我這樣回答不到 我沒有任何想法

老師說好 她來處理 她知道我的菜 (又黑人問號??? 哈哈哈哈

 

好 於是我家有了一個男主人 

然後老師說她去打聽一下這位到底是誰發現是我前世的爸爸

果然是前世的情人

 

接著樓梯幫我改了一下 感覺的事可以順一點點這樣

 

主臥房給我換了雙人床 還有加了梳妝台等等 需要的東西

跟衛浴間好像打通了

給了我防水窗簾以免我被外面看光光 (?? 

然後好像是磁場會好一點的樣子Anyway

 

另外我的動物靈  像是豬跟雞可能吃太多了  

必須緩緩 別吃太多了

還有蛇靈也有 但這一塊就是老師幫我處理了

雖然如何處理我也不太懂 但就是老師會幫我消除業障等等

 

另外我的草地種了我的幸運花 香水百合

還有一顆鳳梨樹 如果多吃鳳梨對我身體好  還有黃色的食物對身體也好

(但應該很少黃色食物吧??

 

最後講了一點 31歲以前在外地的可能性很大 

拜託 這個可以成真嗎??? (跪拜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元辰宮應該不差 整理整理完後希望一樣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該注意的注意 該避免的避免

 

桃花宮我現在還是一個可有可無的沒有想管

婦科真的就是我回台灣馬上要做一輪身體檢查才行

 

總之這就是第一次的觀元辰宮經歷

以茲紀念紀錄 

 

下一次我會自己去觀元辰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737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