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63  

跟室友一起來玩的波士頓

我也忘了當初怎麼會想跟來

大概是因為Peary再過一個禮拜就要走了吧嗚嗚

Peary真的很能幹

上次也自己訂票等等一個人到維吉尼亞

下個月我也要拚了!!!!!!!!!!

 

我們因為星期六晚才出門

搭6點的長島火車然後到NYC換巴士

Mega巴士的票價大概是隨時浮動

原本10塊就可以來回

但因為差一步就變20塊來回

但一樣很便宜喇

而且住宿是住在Peary朋友家

FOR FREE

超級超級優

 

然後搭11:30的巴士坐5個小時抵達

車上有插座歪5

但中間有停休息一下之類的吧所以好像真正抵達時間是4點

Flynn已經到了在等我們

這其實是第2天的照片了哈哈

IMG_3535  

怎麼所有我見到的泰國人都好不像泰國人

Anyway

8個人搭Taxi回他家

雖然拍人家家很沒禮貌

但我愛死他家了

IMG_3352  

我向來都愛小家

但一定要溫馨感

簡單一點就加個黃光就搞定了哈哈哈

Flynn媽媽是廚師的樣子

剛進門就有食物給我們墊胃真好!!!!!

然後他說就當自己家吧

所有看到的都可自取太窩心吧!!!

IMG_3350  

廚房我也好愛歐

但大家已經快陣亡了

吃點東西秒睡

然後因為只有一間衛浴

我們一堆人輪流用

聽說第一人7點起床所有人弄到好我們出門時間11點多哈哈哈

天氣很好 大家都有帽子

我就借了一頂Haha

螢光色系真是難駕馭欸   真是

到第一天當然要去赫赫有名到不行的哈佛大學阿阿阿阿

IMG_3548  

內心澎湃欸到現在都還是

可又莫名內心很壓力

因為覺得身邊都好像都是智商無限高的人

但我都設想他們只是觀光客這樣 就好一點

一定要合照的雕像

IMG_3527  

有人說他的鞋就是被摸到變金色齁

而且聽說摸鞋子就會變聰明這樣傳聞一大堆

反正大家摸完拍照後

Flynn才說畢業生都會在那邊小便!!!!!!!!!!!!!

WT…..

其實這趟來我完全就是跟屁蟲

連要去哪都不知道的跟屁蟲哈哈哈

當地人怎麼帶我就怎麼走

事先調查波士頓就是大學出名

然後是有到MIT看看的樣子

但還是愛哈佛

然後我們就走走逛逛到公園吧!

IMG_3475  

覺得這兒比NYC更清淨更高水準

地鐵也很乾淨

我們地鐵票買7日票19塊

地鐵公車火車都可以用的樣子

但他們交通工具好難分辨

反正能搭就好哈哈哈

真心愛這但多少還是覺得偏向養老路線這樣哈哈哈

IMG_3428  

我們有看可愛小鴨哈哈

IMG_3438  

還有青蛙雕像!!!哈哈哈他們真的長得很有趣欸

公園走完就到Downtown

走走晃晃到處看看拍拍照

這裡算是可以Shopping的地方

但我們有Tanger啊!!!!

其他地方真的就是走走走這樣

而且明天才是Shopping Time

今天場勘這樣

Quincy’s Market有美食街

IMG_3384  

滿乾淨的 很喜歡這兒

各種食物Haha

但我們到外面的餐廳吃飯

IMG_3392  

因為聽說他們服務很特別

店員服務都故意很差這樣

餐具 Menu都用丟的

點餐還撕我們餐墊紙下來寫

但是大多隔壁桌客人都很Enjoy這獨特的店吧

真好 他們還收服務費呢

大家白色頭套上會想上粗魯的字詞 但大家都很愛

Fang有帽子!!!!!!!!!然後我得到小圍兜兜

IMG_3412  

點不多 大家Share完後還是各自買點東西嗑

然後吃完當然就是點心時間

喜歡布朗尼ya

然後走沒兩下因為晚上有活動

大家就想說回家休息一下準備晚上出門玩

Flynn的朋友在夜店當DJ

我們就買比較便宜的票進去玩一下

聽說是韓國夜店

IMG_3550  

但其實就裡面都是亞洲臉孔

大概星期日晚?其實人不多

但大家還是自得其樂吧哈哈哈

不過搞得我好想念台灣

認真覺得比這兒好玩3倍

其中也是因為台灣人比較多的原因吧

然後它2點就結束了我也是不太懂喇

詳細內容我就不多說了

不管怎麼樣還是一個特別的經驗哈哈哈

重點是來之前還在講說隔天要多早起床這樣

結果第二天大家還是睡到中午 因為大概一半人喝掛了哈哈哈哈

Flynn帶我們去他工作的地方吃飯

聽說是日式BBQ 結果是牛角!!!!!!!!!!!

IMG_3559  

我記得台灣應該也有

但我還沒吃過

燒烤欸!多想念阿我嗚嗚嗚

IMG_3566  

味道就跟在台灣吃的燒烤一樣吧!

我們今天多了兩個泰國新朋友

也不禁想朋友來的話我要帶誰接待

白目David你跑不了的哈哈哈哈

我的朋友們怎麼那麼可愛喇 我要出賣她們一下Haha

IMG_3587  

然後整桌10個人吃下來我們吃了300美左右

Flynn跟一個男生朋友買單

跌破眼鏡我真是

不禁想如果他們來台灣怎麼招待才好哈哈哈

還有 甜點不得不說

IMG_3562  

終於吃到抹茶食物了!!!!!!!!!

我也好想念啊!!!! 每次看到綠綠的甜點就想說會不會是抹茶

結果上次遇到一個菠菜馬芬我真是

覺得會無限想念這甜點哈 希望台灣也有

後來原本要去一棟大樓俯瞰整個波士頓

但是後來臨時下雨

躲完雨後看天色還是不太好

就直接Shopping行程

我們去一間Department Store吧

很像SOGO那種

但我們真的是走沒兩下就覺得不對胃

太高級了這裡

我一直胡亂找人拍照Haha

IMG_3615  

IMG_3620  

大家就回昨天的地方隨意各自逛

我手刀買明信片齁

可是選擇也太少 我也只買了12張

而且再多我就要寫到深夜了

然後我又在Macy’s買到愛鞋了

原本找到要放棄了

結果花60美買到好開心歐歐歐歐

然後因為這兩天一直再借帽子

我就買了兩頂Haha

走來走去就那樣

後來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我就去買了貴到不行 珍珠又少到不行的珍珠奶茶

還好他的茶滿好喝的 不然4美我真的是…

大家逛到8點 突然問要吃龍蝦這件事

我都忘了有龍蝦這件事說哈哈哈哈

但因為所有人全散了 只用賴聯繫

群組都沒人回 我說我跟Eye想吃這樣

等我到集合地大家都先回家了

我整個又是跌破眼鏡那種

沒人說 同行的3個台灣朋友也沒說就跟Peary回去了

不過大概他們以為有人跟我講過了這樣

其實是沒關係 只是5個人我只跟Eye認識呀

IMG_3540  

其他我還認識不到2天呀

重點他們都是泰國人講泰文

我除了無限發呆真的是…

但還好重要的是他們還是會講英文給我聽

但因為其實晚了 超市都關了

但我後來才發現我們到了中國城欸

IMG_3601  

到處中國餐廳 後來因為真的沒有龍蝦了

我們就進中國餐館問可不可以買新鮮龍蝦或怎麼樣的

推派我進去問我也是笑了 他們講英文不就好了

但後來因為太貴了只好作罷

後來我們就去買馬來西亞檳城食物

真的很道地欸

有想念起那時去的馬來西亞

然後又是Flynn買單

我真的回去就要開始存錢存到他們來了吧嗚嗚

然後因為他們都一直用泰文講話

我就假裝任性嚷嚷不公平

就對他們講了一堆中文哈哈哈

後來又覺得實在太不公平我就打給我媽講了快半小時的電話

不然我一直裝沒事發呆好煩

回家後家裡也有大餐啊!!!!

Aunt也準備了食物 整桌塞爆食物

IMG_3605  

整個廚房也擠滿人

真的覺得很溫馨感欸

每走一步就要講借過的空間真的讓人覺得很Close

然後吃完飯我自己是40分鐘寫了12張Postcards我真的手快廢了

寫到渙散 超怕我還寫錯地址哈哈

然後今天我送了一頂帽子出去當禮物

得到回送的禮物也是帽子一頂 So Good

晚上大家早睡搂!

因為明天一早還想要外出走走

順便我要寄明信片這樣

早鳥特輯  因為有兩位想休息

IMG_3740  

IMG_3739    

車票都買了就在最後一天再胡亂衝一次吧!!

但因為其實這趟大家分開訂的票

所以回程時有兩個時間

原本我跟Peary搭3點的車回NY

後來總之我搭上了1點的車先回去了

天氣很好 車上分上下座位

IMG_3735  

這次坐上面還有透明天花板看天空

覺得很享受Haha

第一次覺得喜歡坐長途車

然後整趟睡睡醒醒的

整理一下照片等等的就到Penn Station了

下車後因為還要等火車來所以就又去Time Square走走

阿阿阿阿 我們分散著走偏偏我的手機網路爛到可以撞牆了

地圖不能用 網頁也不能用

阿不就好險NYC的路很好走

不然我哪走得回去

總之 看來我的Pandora又要再等等了

回家路上大家都在整理照片

雖然300張照片我這樣相機傳手機再上傳群組真的覺得很累

但回憶很好想要大家都快拿到照片發文

火車回去路上我就開始在打文了

IMG_3752  

Peary問我打什麼

我說文章阿 可惜要我打英文的話我大概會覺得比較我跳100次跳傘還有挑戰

然後這趟雖然我沒有吃到龍蝦很瞎

但重點都在人不在事吧(一個自我安慰

龍蝦一直都會在(吧)

但身邊的人卻不是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會在心裡的永遠都在心裡

我向來感情都放很重又很極端

好處是有時讓人很放心

壞處是讓人覺得很壓力

好吧

有人告訴我

既然都來到美國了 就要放寬心去體驗一切

反正我終究回台灣

能帶回去的只有回憶

何不多製造一些

反正過客過了就掰了

不用再遵守在台灣的那一套古板傳統的奇怪原則

也對 不要偏離太遠 Why not!

Just do it!

開始期待我接下來的一切旅程

我會更加倍的想要讓每一天都充實跟有滿滿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737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