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  20190622 (SAT.)

前一天我們3個室友說好今天要一起吃早餐

想說手機溝通這個應該可以不尷尬吧!

8點起床才聽說日本女生昨天手機掉到隔壁家小院子!!!

然後因為沒輒只好先吃早餐等Manager來救援

結果整頓早餐幾乎大家好像都沒什麼講話哈哈哈

 

因為不想太早去會場給曬

我堅持吃完午餐後出發哈哈

幸運如我邀約到她們兩個跟我一塊吃昌華堂!!!!!

人多我就可以點多了 歐耶!!!!!!!!

 

出門時 太陽真的不是蓋的

IMG_4320.JPG

IMG_4328.JPG

是因為知道今天是很多人的大日子嘛Haha

 

昌華堂11:30開門 我們11:20就到了

總算給我吃到了吧!!!!!!!!!!!!!!!

點了一碗像是餛飩湯麵 綜合煎餃 炸醬辣炒年糕

IMG_4321.JPG

擺在小小圓桌上覺得有點像韓國家常菜飯桌的感覺

開吃!!!!!!

類似餛飩湯麵的這碗 麵滿特別的 有點像是在吃越南的麵條

沒有特別喜歡或討厭 但很喜歡那清爽的湯頭

很想整碗端起來喝的喜歡

IMG_4344.JPG

綜合餃子共7個有4.5種口味

有點像是台灣鍋貼但還是有點不一樣

每桌都有剪刀 可以把餃子剪兩半大家分著吃

我自己很喜歡 雖然沒有到可以排隊等一小時的喜歡

但只要不用等太久 我很可以一直回訪Haha

 

好 最後我又愛又恨的辣炒炸醬年糕

這應該是我在韓國有史以來吃過最辣的炒年糕

我吃到第3塊結束後直接喝了一瓶寶特瓶的水吧

世界辣 但是裡面加了粉絲跟魚板真的世界好吃嗚嗚

明明快被水灌飽了

但還是堅持不放下筷子 這料理到底下了什麼藥哈哈哈

 

吃飽喝足準備出發會場搂!!

雨珊這天是場勘拿先前預購的周邊

但她人很好的還陪我到取票處

確保我後面可以一切順利後才離開

萬分感激!!!!!!!!!

 

拿票算是順順利利的

IMG_4352.JPG

 

先前釜山場因為很多人還是有代買讓票的狀況

結果聽說有600人無法進場 這次果然比較嚴啊!!

拿護照看著我核對我多次 然後又問了我的生日

然後拿到票後又要去隔壁櫃拿手還再對一次護照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每個櫃都這樣謹慎

但嚴一點對真阿米總是比較體貼的嗚嗚

杜絕黃牛啊啊啊啊啊啊!!!!!!!!!!

IMG_4356.JPG

然後進去Play Zone了!!

防彈新All Day活動從早上到開場前都有一些小活動

其實有看到早上就到的阿米們錄製可愛的BT21玩偶視頻

雖然可惜無法親眼看到 但是影片已存超可愛哈哈哈

 

在場內晃來晃去的我看了孫老師在舞台上教舞覺得有點酷

也有幾個防彈代言的產品 LG Canon..等的攤位

還有一隻大VAN在欸哈哈

IMG_4387.JPG

但是今天世界曬 隊伍都世界排

我就只參與一個小活動後我就去買食物吃在一旁納涼了

一邊看號錫跟泰亨的大螢幕Talk放送真可愛

IMG_4360.JPG

實際天空真的就是這樣 天氣幾好哪

IMG_4375.JPG

 

IMG_4389.JPG

最後跟了玩偶們拍照 雖然玩偶裡的人應該快瘋了

超級無敵熱

但真的就是遊樂園啊哈哈哈

IMG_4392.JPG

 

4點離開Play Zone後要等到7點開場

我找了一棵大樹下開始看我的韓劇哈哈哈

為了這個等待人森的時間我特地累積了一堆影片留到現在看哈哈哈

時間到了咻咻進場

IMG_4396.JPG

紫色燈光加上一點煙霧加上這個場地大小Hennn可以啊!!!!!!!

是說一樓太近吧!!!!!!!!! 根本就要快要可以碰到生人了吧!!!!!!!!

然後抱著忐忑心情找尋我的位子

找到後發現也是很可以了嗚嗚嗚 (咬手帕

 

IMG_4405.JPG

而且前面還有小走道 一個寬敞GOOD GOOD

IMG_4400.JPG

座位右邊的女生在我之前就到了

是說抽籤的一個點就是沒能和朋友坐在一起

大家不是可能會有點尷尬到底 不然就是自然而然的勾搭起來哈哈

大家在場內好像都會自言自語 講一些 咪七給搭(要瘋了)之類的話哈哈

好 因為她一直在旁邊這樣講著話 認證是韓國人

然後發現左邊的左邊也是韓國人我真的是莫名在發汗欸哈哈哈

 

突然有兩個韓國姨母來到我面前 一個在我旁邊的位子坐下

然後就問我說是一個人來嗎?

我說餒

她就說因為啊! 她有朋友一起來 想要兩個人一起坐,位置在1層

雖然實際位子在哪我不清楚

但是1層就很讓人心動!!!!!!!!!!!!

但是因為聽說會抓很嚴的狀況下 我又是外國人

出狀況的話我真的好像會有點危險只好放棄

但姨母人還是很好 在下去1層去看有沒有人願意換位子前還給了我糖果

韓國的演唱會小文化(?) 不是發自製小卡 就是分糖果

這個小舉動真的深得我心欸 超級深得我心Haha

大家都跟愛豆一樣有愛嗚嗚

 

總之後來左邊的左邊那位被誘惑走了

準備鋌而走險(?)

反正最後她換了位子 兩個姨母很開心的坐在了一起

左邊姨母從頭到尾都是一直跟我講韓文

本來我都簡短的回應

反正迷妹圈的話大概還是聽得懂一些

只是我的回應大都是餒 啊尼呦哈哈哈

只是姨母越講越開心 我快招架不住了

我就先聲明 我不是韓國人啊啊啊 我只會超級超級一點點韓語啊啊啊啊

還好姨母還是很親切 雖然她也沒有要跟我講英文的意思哈哈哈

 

然後最後還是由我跟右邊女生搭話先了

椅子小小所以身體靠得很近其實 然後偶爾會不小心眼神交會到

好吧 就用我畢生所學的韓文來打破僵局吧

結果殊不知聊一個很多欸哈哈哈

聊到年紀 最喜歡誰 怎麼入坑的 等等等

她說她最後一次來參加防彈的大型活動了 因為要學習了

雖然我不知道她辦不辦得到哈哈

韓國活動門票這麼便宜欸!!!!!!!!!!!!!!!

又不用飛來飛去 (癟嘴

 

ANYWAY最後姨母也加入聊天

他們3個都是本命泰泰哪Haha

大家都本命泰泰欸 買尬

 

終於聊到了開場

OMDG 居然開場後說設備問題又Delay

但還好 只是設備問題 我等

 

因為這次也聽說錄影抓很嚴 外國人真的不要偷幹這種事

被抓到真的直接掰掰的吧嗚嗚

沒能錄影也好 我要用眼睛用力記錄下來

 

以2!3! 正式開始 (拉炮放煙花

布景還在上升秀出舞台 我還在找著成員的同時

我的人生之歌 

HOME 

突然間前奏下去我就眼眶泛淚了

這首歌又是我旻起的頭呦

然後生人就那樣出!現!了!

是今年裡第4天看到生人旻了 (灑花

腦袋當機一秒後瞬間又清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叫破喉嚨那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終!於!聽!到!現!場!了!

在4月專輯一出時就深深被HOME吸引

不論是Melody或是歌詞或是所有成員的歌聲都完全打動我 買尬

泰亨也是唱一個走進我心裡了嗚嗚

 

Love Maze又是我旻起頭

真心聽到要融化歐買尬

舞台設計很酷 連描述都很難描述

但是南俊這首歌裡RAP真心會讓人死而無憾欸

田柾國的各種合音實在是太優秀了 吃CD的實力我都要習慣了

 

134340第一次聽現場

這首歌是在Love Yourself  轉 'Tear' 裡的歌

想當初我也是無限循環了

是說現場的金南俊太會扭了歐買尬

金泰亨起的頭有點銷魂了

RAP賴真的到底何方神聖 到底要我讚嘆幾次

 

舞台上的下午茶時光放了防彈推薦取幾首歌

枯葉 Airplan Pt.2 Hold Me Tight Young Forever 春日

雖然就是一小段的唱著現場 但我真的做夢都沒想過可以聽到枯葉現場

還有就是旻跟珍都唱了一兩句的自創曲!!!!!!!  會不會太幸福歐買尬

 

ARMY(被迫)推薦曲是

Tomorrow

飯上前的歌 雖然也是後來聽過幾次 

事後回去看有在音樂節目中表演過的哪

舞台魅力從當時到現在都是不得了啊嗚嗚

 

小影片太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買尬

編劇加雞腿 7人7色充分表達出來了所有一切

儘管這支影片一句台詞都沒有 卻看得大家又笑又感動

 

從舞台下開始拍攝走上台是要多帥買尬

No More Dream直接大家初心不變啊啊啊

We are Bulletproof Pt.2的練習室影片我絕對看不下一百遍

Fan Meeting選歌到底 是要把現場阿米哭到榨乾嘛

 

Jump其實我本來對這首歌不太熟

但為了好好應援

出發前一週開始在油管做了一個FM 歌單List瘋狂RE後好期待現場

而且油管裡我還只是看了翻譯的影片 沒有看舞台影片

現場表演舞台真的看得我目不轉睛 

怎麼可以從出道初期就一路優秀到現在嗚嗚

 

啃老族啊哈哈哈哈哈

南俊劇透的那個表演 終於來了哈哈哈哈

當初跑彈製作完後我也是看到爛了哈哈哈哈哈

心情不好也會拿出來看一下哈哈哈 一群活寶

 

下一曲 我除了HOME後第2期待的RAP LINE表演

Skool Luv Affair

Rap Line 3人3色 對於愛情的看法(?)

從曲風開始就超級不一樣 3人能這樣相遇成為兄弟再合作 飯心爆發

 

酒窩 Vocal Line舞台沒記錯是我第一次看

朴旻的Wave是蛇精上身買尬 幾會扭欸!!!!!

 

Pied Piper的編舞飯們應該都很愛哈哈哈哈哈

排排站的成員刀群舞Wave 

謝謝承德老師

 

Ddaeng Ddaeng Ddaeng

Rap Line 2018年的禮物!!!

我記得是Festa的禮物 後來看18年FM直播前奏一下

我超級無敵霹靂爆炸的激動!!!!!!!!!!!!!!!!!!! Ddaeng啊!!!!!

而且這次是Vocal Line挑戰哈哈哈哈

旻跟珍 你們專心Vocal 就好歐

泰泰的RAP真的是興趣就好哈哈哈哈哈哈

田柾國黃金忙內真的甚麼都做得好哪 跟南俊一起合作Rap有強

 

Idol看過幾次舞台了 這次連舞獅都上台了哈哈哈

果然不大場面震撼一下就不是大黑 不是防彈哈哈哈哈

 

進擊的防彈也是一個3年來的滿滿健身房回憶哈哈哈

嗨歌就是我在跑步機上給我的動力

 

Ma City好像也是我第一次聽現場 

有一陣子常RE到快要分不清現實的樣子哪哈哈哈哈

智旻釜山的大海啊啊啊 我很快就會去的

 

Best Of Me 我應該也是第一次看現場

雖然油管裡的國旻雙人舞片段應該已經被我刷爛到再次分布清現實哈哈哈

看得我好激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編舞太好看了

速度力道真的只能大力讚嘆

安可場開始

Boy With Luv

是現場啊!!!!!!!!!!! 雖然我偷偷的以為我看過了

但是一秒回想起 這首歌問世後我都還沒見過他們啊嗚嗚

Teaser出來時我才跟他們在泰國Say Goodbye的啊

從美國初舞台到音樂節目到歐美巡演 也難過錯覺滿滿

Anyway是可愛胡鬧版Boy With Luv哪

朴旻簡短頭髮後又帶了可愛的棒球帽

我無法姨母飯 女友飯切換自如啊!!!!!!!!!!!!!!!

 

Magic Shop 最後一首歌

謝謝田果做出了這首歌 今天我真的走進了Magic Shop了

看見了你們的初心 還有我的初心

這份情感真的很特別很特殊 很有意義

雖然我老總說搶不到門票 等不到巡演表要脫飯

但隨著一次又一次的作品或是視頻堆出 我又再次無法自拔

未來不知道會如何 但是這些年的每一天每一天一直都有你們 很幸福

IMG_4415.JPG

好 感性結束

 

結束時謝幕時依依不捨 但我又很怕沙丁魚般擠死人的地鐵

提早一點點點點點點的跟左邊姨母 右邊妹妹Say Goodbye離開了

大家今天辛苦了歐

IMG_4440.JPG

喜歡這個場地小小的哈哈 重點是有兩條線地鐵歐!!!!!!!!!!!!!

完全很可以疏散人潮 而且聽說9點半後還有加開班次

上次泰國那個我真心大問號嗚嗚

FINE 搭上地鐵後整理一下今天拍的還有最後安可拍的照片影片

真的很不遠啊啊啊 我旻哪

雖然下一次見面還不知道是何時

但隔天我在隔壁場地守著大螢幕啊啊 We r still close 

 

剛結束的時間腦袋裡總是特別混亂的

沉浸在剛剛的氣氛 需要一段時間消化

所以就莫名其妙的情緒上很忙碌

於是! 我就不小心搭過很多站了..

飢腸轆轆的我已經沒力氣走到鬧去吃魚板了

在CU買一下最近有名的藍莓乳酪三明治+咖啡牛奶

IMG_4439.JPG

藍莓乳酪三明治裡面還有棉花糖欸!! 還不錯 但就是有一點點點貴的感覺

但剛好遇到住宿Manager在幫一房的房客訂餐

可惡 我也想吃炸醬麵當宵夜

後來梳洗秒躺床 看著手機入睡豪幸福

 

Day 5. 20190623 (SUN.)

睡飽飽起床

為了方便帶阿米棒今天換了袋子Haha

IMG_4445.JPG

我出發弘大去吃我這趟也是期待一下下的漢堡店Haha

之前聽到饒舌歌手LOCO的歌整個愛上欸

而且是華莎向日葵 講到華莎時跟平時饒舌帥氣樣反差特別大哈哈哈哈

ANYWAY 正在當兵的他先前就有開一間漢堡店 The Famous Burger

齁齁齁齁 愛吃漢堡的麗絲真的要去朝聖支持一下哈哈哈哈

 

離弘大鬧區再遠一點點的距離

已經快要到合井站了買尬

自以為很能走 又不想花一站的地鐵車票錢 (聳肩

原來就在哈哈金鍾國401烤肉的後面啊!!!

IMG_4454.JPG

第一次來的時候已經是4年前了呢!!! (摸摸隱形鬍子

 

12點開門前抵達已經有人在排隊了欸

但還好小店的位子雖然不多 但我還是可以坐到自己一個平面桌

不用坐吧檯區

裡面裝潢有點可愛Haha

IMG_4457.JPG

Menu正前上方的那一塊

IMG_4458.JPG

IMG_4459.JPG

 

點了Single Famous Burger + 薯條雪碧套餐

沒有等很久就上桌了

嗚嗚 終於吃到你了哈哈哈

我認真在網上看很久了欸!!!

整個擺盤看起來超級可愛的啊 !!!

IMG_4471.JPG

薯條細細的有點特別 口感不錯會停不下來一直吃

漢堡的話是好吃的 牛肉還算Juicy 漢堡的麵包也是Soft的好吃

但是比不上我的Shake Shack的話我就有種無話可說的感覺哈哈哈

但我還是覺得跟Shake Shack相比CP值來說還算可以

畢竟我也不是有錢到可以常常吃Shake Shack (低頭看錢包

 

因為來韓國後禹柔大大才說想要一罐Primer化妝水

姊就選在今天風塵僕僕的又到了明洞 這已經是距離我最近的專賣店了

然後順便看一下國旻站的應援

IMG_4481.JPG

 

 

咻咻買完我又回到主街吃了一杯人間美味炸雞年糕

IMG_4487.JPG

隔天就要走了 想吃的必須吃吃吃吃不留遺憾啊啊啊

是說口渴就是要喝Paik’s Coffee

走了一段路才抵達喝了一杯只要2000韓幣折合台幣53塊的蜜桃冰茶

不是很特別 但這個價錢非常可以啊!!!

大大杯又有很多冰 酸酸甜甜der 我很愛Yaya

好啦 其實我就是在喝牌子啦哈哈哈

看路人人手一杯 我也要哈哈哈哈哈

 

搭了巴士去到高速站轉地鐵到奧林匹克站

4點多了才到的我趕快去排隊拿LIVE PLAY的票

大排長龍本來想說完了要等好久

後來發現排隊櫃號是用還有韓文子音還有英文字母去對應的櫃號

韓國人區很排 但外國人區很少人Yaaaaaaaaaaaaaaa

大概排第6個人時有工作人員來問有沒有W開頭字母的Haha

94我!!! 馬上對護照完領票走人

IMG_4502.JPG

下一櫃拿手環跟充氣屁墊後 趕緊!!

跟我的阿米朋友們碰面拍照留個念Haha

IMG_4513.JPG

靜穎啊啊啊啊 好久沒私約了

今年還只有視訊通話來著哭哭

IMG_4611.JPG

欣宜啊啊啊啊 這是連續三年在韓國碰了啊啊啊

真是好緣份欸買尬 雖然其他時間想約沒能約成

但是可以在大馬碰就放心了Hahaaaa

 

然後.. 痾.. 才剛把照片拍完

瞬間就下雨了 還是大到必須撐傘的那種程度

好歐 姊今天露天野餐區的LIVE PLAY

是要淋雨看嘛 無法接受這個另類浪漫歐

但我深信防彈的力量哈哈哈

還有2個小時 要下趕快下一下不要下雨著看都好

IMG_4521.JPG

IMG_4530.JPG

果然!!!!!!!! 防彈的力量不是蓋的Haha

不到一小時雨!停! 太陽還有出來露個臉

順利平安進場後也是很OKAY的相安無事到最後嗚嗚

 

大家自己找位子 看準就一屁股坐下Haha

我終於在韓國的草地上野餐了哈哈哈哈

 

IMG_4549.JPG

還好草地沒有濕到崩潰  就是葉子上一些露水的程度這樣

完全是不幸中的大幸!!!!!

真的是很有趣的體驗欸 如果有朋友一起來的話也真的會很棒的

IMG_4536.JPG

右邊的女生又是韓國人Again

也是會不小心的眼神交會到 但是遲遲沒有在光天化日之下勾搭她哈哈哈

終於開場了我還是很激動 儘管前一天才看完現場

場外聽說也有在抓拍照錄影

我只好錄音我的Home的嗚嗚 這算半現場嘛哈哈哈

夾雜現場啊米合音是個回憶啊!!!!!!

 

 

IMG_4555.JPG

相較前一天365度表演舞台我其實看了不少真人背影

然後二層看大螢幕整個又有點死角 看不全啊啊啊啊

但好險Day 1我雙眼緊迫盯人的把朴智旻看好看滿 看到隱眼都要噴飛了

然後今天草地上大螢幕就是精準的個人鏡頭拍攝

大黑自己拍 運鏡好很多很棒啊啊啊啊啊啊啊Yaya

 

錄影錄到手機要沒電的我拿出PowerBank

居然發現!!!!!! 沒電了!!!!!!!!!!!

WT.. 我當下直接下意識的小聲講WT.. WT..

然後一直不斷拔出插入我的充電線

Excuse me 雖然完全不擔心回不到家的事

但是我有很多想要偷拍一下的啊哈哈哈哈

 

然後右邊的女生突然跟我搭話了

一開始沒聽清她說什麼 我一臉問號

然後 她再說了一次 “需要PowerBank嘛?”

OMDG 阿米們是天使嘛?  瞬間激動的道謝了

感謝妳的救命之恩啦啦啦啦

後來我充到60%怕Power Bank 會被我用光電就趕快還給她了  真心感謝Haha

 

過後換她了哈哈 她的阿米棒突然沒電了啊啊啊

問了我有沒有電池 好險姊有帶 以備不時之需

她應該懂我感謝她的程度了哈哈 好 人情還清Yaaaaa

 

我們算是很愉快的度過一晚 一起笑 一起叫 一起激動

一起互看對方又滿臉欣慰我們家孩子都這樣可愛這樣優秀

真的是只有飯圈的人才懂這種心情吧

明明就完全不認識的人 因為有同樣的愛及情感 然後瞬間變得親密親近

真的好神奇歐!

 

是說她在Tag柾國鏡頭時總是會感嘆一下說”摸西搭”(好帥)

所以我想說她的本命就是田果了吧

但在準備安可舞台前的短暫時間 我終於還是耐不住尷尬跟無聊的問她本命是誰

她嬌羞的臉說著”南俊” 阿哈哈哈哈

那剛剛那些大叫是?? 哈哈哈

真心沒想到是南俊 但他很值得被愛 所有成員都是

還有就是我很開心每當飯圈有人問到我本命

我講出朴智旻時都驕傲得不得了欸哈哈哈哈

 

最終要結束時 覺得該錄的都錄到了(誤)

哈哈哈哈 必須珍藏這個小回憶

還有其實就是這場是有直播的 還可以回放

但是我沒有買 因為錢快花光光了買尬

事後還好Bili Bili有很多可以看

是說直播生放送時提供多角度的鏡頭畫面 泰國朋友準備了4個螢幕看讓我拍案叫絕買尬哈哈哈哈

和旁邊阿米Say Goodbye後再次速離現場

臨走前看到了這個就買下了 太可愛了嗚嗚

IMG_4605.JPG

然後抱著屁墊衝地鐵咻咻回弘大

IMG_4583.JPG

只是在地鐵上滑看影片照片的我又再次坐過站AGAINNN

今天一樣有趣 兩天都辛苦了!!!

IMG_4600.JPG

IMG_4601.JPG

但11點前就到了 買尬 韓國是看演唱會天堂 (大拇指

今天比較早回到弘大 可以吃路邊魚板喝個熱湯Haha 好幸福歐

 

插曲是進到房間後 昨天入住的女生已躺平

我先用英文說了我要開一下燈歐

她說好 我就開始問說Where r u from?

她說I’m from Taiwan

哈哈哈哈 開始大聊Hahahaha

Lulu 宜蘭人 96年生 在韓國京畿道的一間大學剛結束交換學生的課程準備回台灣

然後就吧啦吧啦吧啦聊到我差不多收好行李

後來我倆的睡前談話是躺在床上面對面聊天 好SIS的感覺

明明認識不到兩小時哈哈哈

ANYWAY我以長者的角度身分給了她一點意見

希望我美國打工度假的經歷可以幫到她一點忙

 

講到我已經要闔眼了 中斷談話哈哈

周末兩天Hennnnnnn幸福

 

Day 6.

Last Day了 飛機晚上11:25等於我還有完整的一天Haha

起床吃吃小早餐 一邊記帳我的開支

錢財整個快要散盡哈哈哈

是說前一天晚上本來跟雨珊約好中午吃個陳玉華一隻雞

但早上才看到訊息說她的行程有變更無法一起

於是我又花了好多時間來決定我在市區的最後一餐要吃什麼

11:00 Check Out後我還是留在房裡思考很久

最後我拾起出發來韓國前的其中一個計劃 – 醬油蝦飯Haha

本來已經打算放棄它了 後來查來查去

有一間弘大厲害的少年食堂在網上廣受好評

只是周一公休.. 謝搂 (白眼

後來努力花了快40分鐘查到了!!!

一家在上水站的食堂在遊記裡被寫得很優秀

覺得可以去一下就直接前往了

為了吃而趴趴走的麗絲走到了門口覺得未吃光看店家外面裝潢贏一半哈哈

IMG_4614.JPG

IMG_4637.JPG

進去店家後是滿座 但還好有人正起身我就沒有等了

店家裡的都是韓國人上班族吧

莫名好羨慕連上班日中午都可以吃這樣好的餐廳歐

 

OKAY就點了醬油蝦Set

滿心期待的等餐 但我知道吃醬油蝦飯好像需要做點什麼

趕快上網找資料 不想在這裡當個土包子哈哈哈

鏘鏘鏘 搭拉

IMG_4621.JPG

醬油蝦飯都會附剪刀 要把醬油生蝦剪小塊小塊丟飯碗裡再淋醬料拌一拌

飯有點麻油香味 醬油蝦有滿滿蝦味但又不腥

IMG_4630.JPG

拌在一起後必須說它根本是藝術品在發著光啊!!!!!!!!!!

IMG_4632.JPG

吃第一口真的是停止呼吸閉上眼在認真感受歐!!

生蛋黃跟小小魚卵把這碗飯弄得更有層次

這碗我真的給予高評價欸 好吃好吃好吃

 

下次去韓國很可以回訪的哪!!!!!!!!!!!!

而且一個Set 有小小菜還有豆芽湯 Hennnnnnnnnn可以

12000韓幣折合台幣320左右

對我自己而言是非常超級的可以啊!!!!!!!!!!!!!!!

 

此趟我吃的都在水準之上哈哈

但因為這餐是最沒有期待的感覺 導致吃完覺得超出期望值很多

而且是我第一次吃所以覺得非常厲害OMGG (掌聲響起

 

OKAY 吃飽後當然就是下午茶時間

本來考慮要去到號稱首爾布魯克林的聖水洞

但有段距離我就覺得懶惰哈哈

轉向近一點的安國站 去拜訪一下SNS上也是紅到滿天飛的Onion Café

IMG_4639.JPG

從外觀就是美

但今天一樣是炎熱的日子 所以外面座位區都沒有人

IMG_4640.JPG

IMG_4642.JPG

一進去後發現其實平日也是人多到不行阿這裡!!

這邊讓客人夾取麵包後到櫃檯點飲料在結帳

IMG_4643.JPG

IMG_4651.JPG

我看人這麼多真的就外帶好了

冰拿鐵很順 我很喜歡

可以說是這趟心目中最愛的咖啡 (哈特

IMG_4656.JPG

上一趟是崔家咖啡的維也納咖啡(熱)大獲全勝哈哈

 

麵包我帶回了吉隆坡當早餐吃

不知道是否為我放得比較久一點

ANYWAY我沒有說到很喜歡 但反正我也已經回到大馬了哈哈

Never Mind

 

安國站離三清洞買手是的店家也是一個近近的 不太遠

再小逛一下準備跟市區Say Goodbye了

我已經飽到吃不下又走不動了哈哈哈哈

4.5點想說避開上班族下班時間我決定早早去機場

因為還要吃我韓國的最後一餐 – Shake Shack啊啊啊啊啊!!!!!!!!!

 

打算先到二航吃Shake Shack再回一航搭飛機

我點了一整盤堪稱回憶的一餐哈哈哈哈

每次吃Shake Shack我都會因為想到紐約的生活而欣喜覺得想念

IMG_4700.JPG

反正就是大大大大大大寫字”幸福”可以表達而已了

每次吃漢堡都要吃到掉淚 買尬

一部分的原因大概是太貴的關係哈哈哈哈

 

然後我又繼續看我的韓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請檢索WWW真的很好看欸

職場女性的故事看得我好憧憬啊 尤其我又人身在韓國

反正就是感覺不一樣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 真的要回大馬了OMDG

好啦 這趟旅行可以

有防彈 有血拚 有美食 天氣不錯 沒有出什麼TROUBLE

完美完美

65993054_409125023034882_8521889871806070784_n.jpg

 

但是 孩紙們 我們下一次何時見哪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737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