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

IMG_4517.JPG

好險努娜都有乖乖在買會員

這次能進到韓國場FM真的是好狗運嗚嗚 (跪地痛哭

當初公布Muster 5期 一共開4場 2場釜山 2場首爾

66000166_361794494533588_9045271764703117312_n.jpg

一人限購兩場的票會員優先買票

但其實會員都會直接買光票了吧

理當就是會員的活動了

好啦 大黑也算有心了

畢竟場地小 多開幾場大家才有機會

65946962_2304064406350983_5223071984493002752_n.jpg

雖然累的是孩紙們 所以特別感謝嗚嗚 (雙手合十

 

只是消息一出大家認真開始訂飯店

消息出不到3小時 釜山西面飯店已經訂到7.80%滿(?)

Excuse me??

但後來又發消息將採抽籤制分三輪時間公佈

為了防黃牛採實名制!!!!!!!!

這點真的要感嘆讚揚大黑 (大拇指

不然錢都給黃牛賺走了 真阿米心有不甘啊!!!!!!!! (咬手帕

 

逼近抽籤公布日只有越來越緊張

雖然飯店機票都看好了

只剩等抽籤結果!!!!!! (抖腳

 

記得公佈那天是復4的首映日

我在辦公室借了台筆電

內心滿滿忐忑的點開INTERPARK網頁

看著中獎確認的紅色按鈕

眼一閉 牙一咬按下去!!!!!!!!!!!!!!!!

啊啊啊啊啊!!!!!!!!!! 中了中了!!!!!!!!!!!!!!!

第一時間忍不住在辦公室大叫把同事們嚇壞了哈哈哈

一個同事緊張的問我”你被爆雷了??” 哈哈哈哈

想到我就覺得很逗 (笑歪

不是不是!!!! 是我中獎了嗚嗚 (內心放鞭炮

終於 我們下一次的見面又不遠了嗚嗚

可以有力氣活到那個6月中了哈哈哈

 

這趟盡量走省錢路線

飛機票買的是廉價航空 亞航

光用想的要搭6.5小時 我就擔心我的屁屁

但是跟大韓航空差了500馬幣 (咬手手

看在來回都是紅眼班機的份上會一路睡到目的地就這樣吧!

 

住宿這次住了上次住的TWO TWO HOUSE

只是這次是女宿4人房的其中一個床位

5個晚上才台幣2009!!!!!!!!!!!!!!

地理位置 環境我都覺得很棒

完美Haha

 

又再過了很久之後才終於公佈座位了

坐在2層7排 好像有點距離

但是奧林匹克競技場場地很不大

我只能滿心小期待了

至少我已經可以進場已是天大的恩惠了嗚嗚

 

出門前才真正把行李收完

但其實也沒有很多的行李

因為我沒有帶衣服哈哈 一件都沒帶

只有身上穿的那件衣服去哈哈哈

太了解我自己了Haha

 

Day 1. 20190619 (WED.)

IMG_3909.JPG

機上睡一覺起來落地韓國機場入境超快速!!

果然紅眼的好處一大堆讚讚

拿完SIM卡 喝完必喝香蕉牛奶

然後直奔弘大Haha

 

大概10點多到弘大

天涼涼的 覺得感謝防彈在這個月份出生哈哈哈

2月跟8月真的很極端的天氣 一個No No

直奔TWO TWO放行李

事先聯繫過的Manager直接讓我Check In

東西撇下一身輕

出發望遠市場吃吃喝喝Haha

太懷念市場小吃了

沒辦法 大白天的沒有機會在路邊看到炒年糕跟炸物魚板

只好往傳統市場去先Haha

 

看著地圖走20分鐘終於走到望遠市場.

IMG_3951.JPG

雖然不知道是否因為平日沒有很多人這樣

但好處就是我還有位置站在店家前吃東西Haha

 

年糕雞丁 辣炒年糕 魚板

IMG_3946.JPG

 

絕對是韓國最好吃的路邊小吃

傳統市場的年糕尤其特別好吃

炸雞丁跟炒年糕各是韓幣3000折合台幣78.6

IMG_3953.JPG

好吃到我都要森77了

跟便利店 超市賣真的不一樣啊啊啊啊

超級Q彈 又不會很辣

每吃一口都要哭一次 真的超愛年糕的我嗚嗚

但我只有一個人

吃完年糕雞丁 辣炒年糕 差不多要6分飽了 (挺肚皮

為了吃得下下午茶 只好先趕快離開現場了哈哈哈哈

 

下一站 !!

望遠洞小有名氣的維也納咖啡

望理團路的커피가게동경

這間店真的是走過路過絕對會錯過的一個入口!!

IMG_3964.JPG

咖啡店在地下一樓

門前馬路上只有一個立牌寫著營業時間

查到1點開門 那天真正抵達時間是1:20

下樓的兩邊牆面都是白牆 極為單調(?)

打開一扇黑門

雖然裡面空間小小 座位少少 又燈光昏暗

但撲鼻而來的咖啡香加上簡單桌椅的陳設

雖然不是像韓國厲害咖啡廳的裝潢

但是說不上來的舒適感自己覺得很可以

 

開店20分鐘真的是馬上就被坐滿的空間

還好像這種店大家沒有要來拍網美照的意思

單純就是來品嘗這一杯咖啡

不誇張!!! 每個人面前都是這一杯!!!

被告知要等候一下我其實有點緊張

因為後面的人一直進來候位

這個店真的不好找欸 而且紅的好像就是這一杯

居然可以在平日下午還有絡繹不絕的客人!!!

 

因為大家桌上都是冰的維也納咖啡

所以我這次也點了冰的Haha 5000韓幣一杯折合台幣133.5

上餐超快 也難怪翻桌率很快

在我火速喝完前 後面候位的人就都已經入坐了!!!

 

來談談這杯咖啡 (摸摸隱形鬍子

IMG_3965.JPG

精華在於上面的Cream很順口 甜而不膩

雖然認真的第一口喝下去我一個呆住

想說這咖啡!!也‧太‧酸!!

但是鮮奶油滑潤的口感搭配咖啡很可以欸!!!!!!

綜合了酸味咖啡很有層次欸

好像理解到為何可以這間店可以大排長龍

下次有機會會再來的 我要喝喝熱的人生咖啡Haha

 

附近有間做可愛馬卡龍出名的咖啡廳

外觀也是有點可愛美的

IMG_3980.JPG

好險他沒有低消 不然再點一杯咖啡我可能會很崩潰

IMG_3971.JPG

幾款可愛的造型馬卡龍真的深得我心哪

但是價錢就..摁

我在裡面點了2個馬卡龍

IMG_3972.JPG

想說這應該就是造型取勝

沒想到!! 意外好吃欸!!!

身為自稱馬卡龍小公主的我 覺得這個有排行心目中第三名

第一名是之前打工的已消失浮糖朵兒 跟已消失的Tartine Bakery

第二名是泰國清邁赫赫有名的 Dhara Dhevi Cake Shop馬卡龍

第三名很可以頒給這間欸!!!

雖然價錢不便宜 一顆快要台幣100塊

但是很優秀的好吃

IMG_3975.JPG

外殼不會濕濕軟軟的 內餡也不會過於黏牙

口味的話是外面真的比較少見的

Peanatbutter Chocolate 還有Earlgray Choaolate

兩個真的都稍微驚艷到我

應該真的是說我對他們原先沒有期待所以感到滿意哈哈哈

 

下一站前往明洞換錢

順便看一下鞋子 本來想找一下Vans的布鞋

但可惜沒找著想要的

反倒在Olive Young買開了

好啦也沒有太意外 我怎麼可能不買啊嗚嗚

而且我還不小心去到了明洞的旗艦店

不知不覺就待了1小時 燈愣!!

好 明洞我也是好好待了一下

買了兩付隱眼再買了兩盒面膜

再到處比個價這樣

ALL MASK STORY的面膜有便宜可以買

痘痘貼跟小離子夾都是Olive Young比較便宜

然後襪子好像明洞跟首爾站那邊有買10送1或送2之類的

IMG_4029.JPG

弘大跟梨大都沒有

 

逛完後好像又可以開始吃吃喝喝了哈哈哈

各種好吃的樣子阿!!!!!!!!!!

IMG_4010.JPG

IMG_4011.JPG

IMG_4012.JPG

IMG_4013.JPG

IMG_4014.JPG

IMG_4023.JPG

IMG_4024.JPG

最後我買了乳酪年糕串 淋上煉乳真的豪好吃嗚嗚

IMG_4016.JPG

然後其實我最想找的是糖餅啊嗚嗚

我的糖餅店家去哪裡了嗚嗚 (搥牆

 

只好買個紅豆可頌鯽魚餅繼續當小甜點

IMG_4020.JPG

OMDG 這個剛出爐真的好吃到死敲敲欸

超燙 但超好吃嗚嗚

紅豆綿密然後可頌外皮還有點焦糖的樣子

脆脆的口感好吃到融化嗚嗚

只是吃著吃著就開始飄雨

為了以防大雨襲擊 趕快進到旁邊的大創觀望到底是否需要買把傘

結果不小心也是掉入大坑 不小心就買買買了

買到後來看外面雨變小了 買了一堆可愛的小東西 傘最後也沒買的離開了

 

直奔梨大繼續採購哈哈

衣服採購首推推推推推絕對是梨大

自己覺得更勝高速巴士站跟江南站很多很多

價錢也覺得是最經濟實惠的

大概逛了10多間店可以可以

以為買了很多 但其實也還好

雖然買到自己最後買過什麼都忘記了哈哈哈

但足夠活六天可以可以

 

回TWO TWO放完東西覺得第一天好像可以累一點(?)

又出門去到弘大鬧區買Paik’s Coffee

IMG_4045.JPG

最近有點喜歡白鍾元老師哈哈

基本上是為了支持而來的哈哈哈

我點了比較貴的白葡萄氣泡水4000韓幣折合台幣106台幣

頗大一杯的 稱不上超級厲害的好喝

但相較咖啡廳或是一堆黑糖珍奶之類的店家

這連鎖店是可以在很多地方買到 然後還算可以的了

 

附近走一圈 場勘一下哈哈哈

發現了EGG DROP就在弘大正門前面呢!!

但有點飽的狀況下真的是吃不下啊啊啊

 

經過的台灣糖不知道是什麼哪家店的海外分店哈哈

IMG_4188.JPG

 

前進即將關門的BT21 弘大店讓我有點失望的說

IMG_4049.JPG

可能是太多人都來這邊買了 導致這邊的款不多嗎嗚嗚

 

FINE 回家路上又看到了小攤賣魚板

IMG_4056.JPG

 

為了不半夜餓起來 吃個2枝魚板好了哈哈哈

齁呦 真的是簡單魚板加熱湯就好吃得東倒西歪

心滿意足了Haha

 

到住宿直接拿出今天的休足

走好走滿真的走到鐵腿了

整理一下今日戰利品Haha

IMG_4061.JPG

 

然後今晚只有我一個人睡一房

躺下3秒入睡Haha

 

Day 2. 20190620 (THU.)

累到爬不起來

但是我今天是很期待的一天

因為要去最近SNS上很有名的益善洞

其實已經有名很久了

只是我太久沒去韓國了嗚嗚 桑心

IMG_4140.JPG

地鐵鐘路三街6出走出來後

我看著我的Google Map照著方向前進

但我要去的Mil Toast House完全就在小巷子內

真的是像看羅盤的方式在陌生窄巷子裡探頭探腦的感覺

還好還是一下子就走到了

是可愛的店家 有著半開放式廚房

IMG_4147.JPG

雖然裡邊中間的好位子都坐滿了但旁邊還有些空位

IMG_4088.JPG

免於讓我餓到咕嚕叫的肚子繼續煎熬哈哈哈

 

一坐下後店員來桌邊點餐

相信她看見了我眼裡閃著亮光哈哈哈

好想趕快吃到法式吐司+藍莓乳酪歐

現做等待了15分鐘左右吧

用木盤把餐點擺盤好送上看起來有點日式美

IMG_4096.JPG

其實點餐我都沒有看價位的哈哈

決定在吃完後再來看這餐多少錢 (蓋帳單

好 開吃!!!!!!!!!!!

藍莓醬都吃得到顆粒藍莓 果醬稠稠的不會很稀

藍莓味整個撲鼻香買尬 覺得是個有質感的果醬哈哈哈

淋在超大塊的乳酪上真的是看得我內心在敲碗欸!!!!!!

因為有點深得我心的美 真的不知道要從何下手買尬

切下法式吐司!!! 是塊很有深度的法式吐司欸!!!!!

整塊吐司泡蛋液泡好泡滿 但又不會濕濕軟軟爛爛的沒口感

有點點點點點點像是布丁的口感 豪吃!!!!!!!

好 兩者混搭著吃真的是心頭好欸

加上冰拿鐵完全覺得我在天上飛哈哈哈哈

但就是份量有點多了哈哈 很需要兩個人一塊吃欸!!

像我就一個人吞完後 整個益善洞美食都沒能再吃了嗚嗚 (扶牆

IMG_4101.JPG

好啦 這樣一盤20500韓幣折合台幣快550

雖然好像有點小貴 但韓國本來就不便宜

再來是份量完全是兩人份!! 所以法式吐司控的話很推這個

 

吃完走出來才要認真來看益善洞韓屋村的美

 

IMG_4110.JPG

IMG_4114.JPG

IMG_4118.JPG

不像三清洞跟北村那樣比較偏向一點點點觀光性質感

益善洞是真的很多很多韓國人在平日中午會進來用餐的地方

裝潢弄到美炸的店家大多集中在內圈一區

IMG_4116.JPG

 

 

IMG_4122.JPG

外圈開始像是一般的餐廳店家也是很多藍領會去用餐 快快吃快快走的那種感覺 完全庶民Style

兩種風情其實就一兩條巷子之差

真的滿特別的

好想每一家都進去 但是根本吃不下啊 (心碎

只好每次都去一下 慢慢征服它了哈哈哈

 

後來又去了很有名的Seoul Coffee

IMG_4107.JPG

保留韓屋建築外觀出名的Café

IMG_4145.JPG

 

 

有名的甜點是方塊冰淇淋 吐司 提拉米蘇

當時有點小恍神 其實是飽到不知道可以在吃得下什麼

於是點了維也納奶茶跟奶油紅豆墨魚方塊吐司

IMG_4137.JPG

摁..維也納咖奶茶真的是甜到我瞬間要斷氣了

是不知道可不可以要求半糖啦 但我沒有這麼做

導致我後來一口水一口奶茶 真的是..螞蟻人可以很愛它!!

奶油紅豆墨魚方塊吐司也是特別 但我就沒有覺得厲害

奶油很厚一片讓我覺得花錢有看到東西

但是 太厚一片了 我覺得自己好肥胖啊啊啊啊 (哭奔

然後吐司口感也就是一個普普通通 雖然小失望

但是整個環境的話還是非常美 氣氛還滿好的

這餐我認真就是來吃裝潢的哈哈哈

 

雖然不至於迷失方向 但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全部走完它

IMG_4105.JPG

Hennnn多人來著 但也還好大家隨時都在走進餐廳或Café

 

這裡有間有名的米商會專門賣糖餅的

我在店前來回走過好幾次

但是我實在是太飽了 完全吃不下

看網上評價跟自己走了好多天都沒有找到看起來好吃的糖餅

沒吃到真的飲恨啊!!!!!!!

好 I’ll be back!!!

 

後來到了三清洞走走

三清洞也是一個美麗又讓人感到悠閒的地方

IMG_4154.JPG

IMG_4151.JPG

 

IMG_4156.JPG

IMG_4159.JPG

道路寬大 附近又是光化門 景福宮等觀光建築

說不上確切的感受

但就是在微風徐徐又沒有什麼人的道路上只是這樣走著就覺得很幸福

 

為了找一間網上說的評價首飾店走了好久

結果最終還是沒找到

但在另外一間首飾店找到了也是很平價 現金消費還打9折

IMG_4172.JPG

很可愛的3個玫瑰金色戒指是挑了半天 花了18000韓幣折合台幣477.8買下的

後來幾天帶著都覺得好像必須再回去買一下欸 太可愛了哈哈哈

是說!! 再到韓國真的很需要再回訪一下的阿

 

三清洞其實普遍還是有點價位的

但衣服還可以 雖然跟梨大大同小異的感覺

但有質感的店家還是比較多間 當然價錢就是比較貴了

三清洞的摩西年糕鍋已經名聲響亮到鏘鏘鏘了

但是每次都沒機會來吃

不是一個人來 就是吃飽了才來三清洞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好好吃它一下Haha

還有咖啡磨坊 我的愛

這次真的什麼都吃不下了 我下次再來Haha

 

後來時間一看3:20

其實今天本來有計畫要去通仁市場

先前查到這裡很可愛 可以換銅錢拿一個便當盒

在市場沿路拿著便當盒然後用銅錢買食物

店家會給你小份小份食物放在便當盒裡

大概就最低500 1000韓幣可以買到的樣子

ANYWAY 本來要放棄了但是走路過去20分鐘的話來得及趕4點錢換完銅錢

好 衝一波 於是我就頂著烈日在大街上走來走去

IMG_4157.JPG

經過了光景福宮的北門

IMG_4160.JPG

看了幾眼眼青瓦台

IMG_4161.JPG

 

好吧 走到我覺得我要燒成炭了真是!!

 

好不容易在3:45抵達 走進服務中心要換銅錢

IMG_4163.JPG

IMG_4165.JPG

然後才要上樓 旁邊阿啾西跟我說 結束了結束了

???

How Come Laaaaaaaaaaa

然後看了一下旁邊標示 2019年1月1日起 平日換銅錢時間到下午3點為止

IMG_4166.JPG

WT..

OKAY MY BAD我的功課做不足嗚嗚 我難過

但好啦我也上了一課 未來我會更加小心注意的嗚嗚

一定要查最近!!!!!!的遊記或是其他相關資訊!!!!!!!!

 

簡單走一下這條市場短短的

其實頗多店好像已經在收了 所以看不出是否是值得特地過來的地方 (聳肩

FINE 因為地鐵到不了 除非想搭公車來的話出入口處附近就有公車站牌

我真的已經走到鐵腿了 只好 搭了我人生第一次的韓國公車到安國地鐵站

IMG_4169.JPG

IMG_4170.JPG

哈哈 真的是一試成主顧欸Haha

尤其後來我想要去的地方都是一班巴士就可以到的 特別感動

 

下一站去樂天超市!!

本來想來幫Zoe買個地瓜餅乾

結果應該是限量的沒錯 現場沒有賣

然後就很勉強的想說都來到這裡了 應該買一下小東西

既然買一下就該買到退稅一下才行

準準買到3萬退稅後

不禁想起我第一次到韓國樂天超市一人買了15萬韓幣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聳肩

 

回到住宿後休息一下 很認真地思考我的晚餐要吃甚麼

因為胃只有一個 想吃的有好幾百個

就決定是住宿旁邊的昌華堂餃子!!!!!!!

走去的路上想說正值吃飯時間 不知道會不會有很多人

IMG_4183.JPG

摁 剛走到現場外面沒有人

但是近看的候位紙張至少12組以上

店員跟我說要等50分鐘以上

OKAY 我的肚子在跟我說 我們快走 嗚嗚

 

又再次回到鬧區

只好久違的吃一下每來必吃的香港飯店0410白鍾元中華料理

4500韓幣折合台幣119.46一碗炸醬麵

IMG_4185.JPG

剛點好回位子上 不到2分鐘我的麵就上桌了 (瞪大眼

這個效率真的一流 但美味不打折的

各種即時麵都吃不到韓國道地的味道

甜甜鹹鹹的黑醬 加了一點蔬菜加上Q彈的麵拌一拌

這是個藝術品哈哈哈哈

很快就吃完了嗚嗚 其實我還想點糖醋肉阿 但我這個不爭氣的胃已飽嗚嗚

 

逛街時間到!!

今天走得比昨天更仔細

仔細到發現到便宜的褲子就又拎了兩件回家

 

這趟想說要買個兩雙鞋子回家

FILA便宜經濟又實惠又好看

沒有特別找韓國經典款 就是看順眼就很可以了

最後在ABC Mart打包走 還退稅Yaaa

覺得幸福 (轉圈灑花

但同時也覺得錢包差不多該休息喘口氣了哈哈哈

 

稍微看完弘大街頭表演後就回TWO TWO了

今晚有室友是韓國人 但是她好像都不想講話

所以放棄Social哈哈哈

整理一下睡覺搂搂搂

 

Day 3. 20190621 (FRI.)

昨天睡前房裡2人

早上起來房裡4人 (瞪大眼

我真的是睡一個被拎著走都不會知道的欸哈哈哈哈

 

起來下樓吃吃小早餐

然後上來時大家都醒了

4個陌生人在房裡走來走去的 小小尷尬

但是後來其中兩人說話了

Haha 有一個是台灣口音呦

後來正式了解我的上舖是台灣女生

隔壁下鋪韓國女生 隔壁上鋪日本女生

 

韓國女生梳妝好就出門了

我才開始跟她們講話

台灣女生叫雨珊也是阿米 Ohh Yaaaa

本命泰泰 ( 挑眉

好 這個瞬間可以聊的就爆炸多了啊!!!!!!!!!!!

細聊發現同年而且還住在新莊輔大 Super近的啊!!

看來未來回台灣後也是可以約一個成為朋友了Haha

上個月剛結束韓國的打工度假 所以韓文很厲害哪

 

另一個日本女生18歲而已

第一次出國來韓國

不會英文 會一點韓文 於是三人就韓文 中文 手機APP翻譯交替著使用溝通

真的適合宿才有的特別經歷Haha

也好險都遇到可愛 善良的人

 

好 今日重頭戲是久違的姨母食堂Yaaaa

暌違近一年的Bangtan Set套餐

不是私心他是防彈的姨母食堂

而是真心好吃!!!!!!!!! 對我來說是家鄉味了哈哈哈

 

這次跟台灣的阿米妹妹一起來吃的

一直是網友關係的我們終於見面了!!!!

合點一個Bangtan Set 還有兩人份烤肉

IMG_4209.JPG

吃得心滿意足Haha

 

前往新沙洞主街走走

我們去了新沙洞的LINE FRIENDS 一個買到剁手啊!!!

IMG_4216.JPG

最後還是忍不住刷卡了買尬

他們的親爹我都還沒見到 兒子們直接買到炸

IMG_4222.JPG

 

下一站 前往韓流明星街!!

搭了巴士過去到了狎鷗亭羅德奧站

一路看著每隻每隻明星熊真的是KPOP的歷史啊

稍微走過看過而已

鏘鏘鏘!!! 我的BTS明星熊Haha

IMG_4235.JPG

IMG_4248.JPG

IMG_4250.JPG

我旻還是橘紅髮時來訪到現在都過了幾年OMGGG

留下聖地巡禮認證照一張

 

然後前往了梨泰院走一遭

也是一直說要來要來 結果韓國來了好幾次從沒來過的地方!

最有名的大概是異國料理的一區

然後洪錫天的餐廳我也是想要有機會拜訪一下

但是感覺應該是有點價位的餐廳 還是等待有機會 (中樂透)之後再說吧哈哈哈

炒年糕魚板已經可以撫慰我的心了!

 

來到LINE FRIEND 梨泰院旗艦店

IMG_4264.JPG

真的Hen大一間 但其實好像都差不多的東西

就唯獨弘大東西比較少!!!!!!!! (跺腳

買了一個Chimmy PowerBank 相當貴

但是呢 出國就是沒再管那個錢的 幸福最重要 (含淚掏錢 

 

在韓國的下午時間沒有來塊蛋糕 喝杯咖啡完全是一個No No欸!!!

查了一下梨泰院的咖啡廳好像厲害的店家都離地鐵站有點距離

又是一個為了吃而奔走的麗絲愛吃人森

IMG_4281.JPG

IMG_4282.JPG

最後衝著美美的粉紅色紙杯 前進到號稱網美咖啡廳始祖級的Oneinmillion

IMG_4265.JPG

IMG_4266.JPG

是有點可愛沒錯

我也想在粉紅牆前面拍照啊!!!!!!!!! 但沒有小幫手哭哭

IMG_4270.JPG

 

點餐時才想起來!! 韓國內用現在不能用紙杯了嗚嗚

我的粉紅紙杯阿!!!!!!!!

之後出國到別的國家前真的別忘必須查一下有沒有啥新制了買尬

 

是說坐下後還是很可以享受一下Relax的感覺欸

平日這時間沒有什麼人真的會走一段路到這個咖啡廳來

店裡就算有人也都是靜靜的對談

只有店裡放的抒情歌還有覆盆子起士蛋糕 冰拿鐵陪伴我的小時光

IMG_4274.JPG

本來對起士蛋糕不抱什麼期待的

殊不知我一個大錯!!!!!!!!!

Home Come是我覺得好像人生中沒吃過這麼好吃的Cheese Cake

(難道是我吃太少Cheese Cake?

適量的覆盆子醬微酸微甜 搭配超濃郁的Cheese Cake

吃第一口真的有瞳孔地震一下 是我的菜啊啊啊

好吃好吃好吃 再加上冰拿鐵 (灑花

害我剛平靜的心情又掀起了波瀾(?)

再次平靜 好好的沉澱一下心情 回想一下我這幾天的花費(誤)

回想我這幾天的小行程 還有抑制隔天要見我旻生人的激昂情緒

自我度過的小時光 與自己談話的時間好像這是最自我療癒的Part

IMG_4279.JPG

 

再次搭巴士回到弘大

在車上看著我的新鞋鞋 越看越喜歡Haha

IMG_4286.JPG

是說一路上看著首爾都市街景 腦海浮現的都是一部部的韓劇哈哈哈哈哈

 

回住宿放完東西整理下

再次與台灣阿米妹妹碰要吃一波弘大

但是天公不做美阿 居然下雨了!! 還越下越大!!!

兩人撐傘進到弘大鬧區人擠人

配她吃了她人生第一次的韓國路邊攤

可惜她不吃辣 吃不了我奉為真理的辣炒年糕

但我也太飽了就只吃了一隻魚板就退場嗚嗚

還好雨越來越小 第3晚逛弘大了

我真的是來陪逛的哈哈哈

雖然是火熱的周五夜晚

但因為隔天準備見我旻 必須早點回家休息養好精神 Haha

 

今日小小戰利品 - Chimmy特輯哈哈哈哈

說好不要花太多 結果還是破功在Line Friends刷卡了 登愣

IMG_4294.JPG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737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