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  

IMG_0748.JPG

本來昨晚跟Nice討價還價說到底要幾點出門 

Nice說11點 我說10點半  10點50 10點40 最後說好10點45

然後真正出門好像已經11點13分左右去了啊哈哈哈哈

我們叫Grab到Nice推薦的咖啡廳

IMG_0752.JPG

泰國咖啡廳到底怎麼搞得可以美成這樣

外觀直接就狙擊我心

 

因為完全就是Brunch時間 於是小等一了一下

等待人森就是要Selfie啊

IMG_0746.JPG

雖然天氣很熱 但還好等一下就有了

環境很美 然後! 環視一圈居然都是外國人用餐欸

中國歐美韓國日本人!! 看來是間網紅店了哈哈

但可以可以夠格可以

點了一個松露蘑菇義大利麵還有一個Salmon Benny Toast之類的哈哈

IMG_0761.JPG

完全不記得名字 我用Instagram上的照片點餐的Haha

超鍾意這個義大利麵 真的松露味幾香 然後麵條的熟度口感也剛剛好 

Hennnn讚

泰國冰拿鐵都很對我的味欸 到底是心情所致嗎哈哈哈

IMG_0768.JPG

IMG_0769.JPG

 

然後因為很快就要離開泰國了

還是去吃一下我的愛After You吧哈哈哈

再次前往Terminal 21 小逛了一下整棟樓 本來想說Window Shopping

被Nice推薦一間彩妝店後... 又1000泰銖掰掰

 買了些泰國當地牌子的口紅 質地好看又便宜 

走出店時發現摁 我買了6隻唇膏呢啊哈哈哈

 

下樓去吃After You了Yaaaaaa

IMG_0796.JPG

我最喜歡的其實是吐司哈哈哈 冰蘇還是奇維奇娃的鹹蛋冰蘇勝出

但Nice說要吃泰奶冰 還好有Baby Size 

 

IMG_0789.JPG

 

IMG_0816.JPG

不然可能真的會在演唱會前撐死

然後我還白目點了芒果冰沙哈哈哈哈 因為是芒果季嘛 (地上畫圈

 

發個Story時剛好看到大馬同事Chu Chu的Story在一間Mall

給Nice看她說在下一站而已!!

於是小盒子她問她在哪 她說她也在Terminal 21!!!!!!!!!

巧巧的啦啦啦啦

她問我在哪 我說After u 

然後她過一下回我說她轉頭了一下

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個笑死哈哈

我在甜點店啊 不是在妳後面啦啦啦啦

然後終於咻咻咻的見面了

IMG_0807.JPG

IMG_0808.JPG

天哪 太多事想要立馬分享了

也是一個短時間想把所有事講完 還要拍照 Hennnnnn忙哈哈哈

後來拍下認證照後Say Goodbye

回位子上Nice說她該回家等修冷氣的來了

沒錯!!!!!!!!!!! 禮拜五改禮拜六  又從禮拜六改禮拜天

我說他們今天再不來妳就告他們哈哈哈

哪有這樣一直Waste Time的啦

而且約的時間事3-6點 這個Period太長了吧!!!!!!!!!!!!!!

Fine 送別Nice後急摳Chu Chu 要不要收留我一下哈哈

時間太早還不想出發會場

於是一起逛街聊天快1小時 實屬難得的機會啊哈哈哈

然後說好拜二辦公室見安妞後出發Stadium了

抓準準時間5-5點半的時間到

Grab Motorcyle已經適應很多了哈哈

然後到場後 票卡跟樂心拿到手準備進場Yaaaa

IMG_0827.JPG

這時短到不行的時間又快快地跟云婕約到了

IMG_0859.JPG

因為就坐在隔壁隔壁區

同一個Gate入場Can Can

終於相見歡了 第一次的正式會面嘛我們哈哈哈哈

但什麼都好趕

聊天好趕 拍照好趕 進場好趕 分開好趕

下次一定要好好約一波

 

入場後走到位子路上一直 哇大發 哇大發 哇大發

今天位子太好了

IMG_0833.JPG

 

IMG_0842.JPG

雖然早就知道位子是很不錯的

實際到了現場根本要哭天搶地了買尬 

我太激動了啊啊啊啊啊啊

很近很近 一旦他們到延伸舞台我一定會好好看穿朴智旻的哈哈

位子真的很靠近中間了整個舞台都看得很清楚

事前進場看有人賣小小望遠鏡 於是買起來備放

我根本做好萬全準備Haha

IMG_0851.JPG

IMG_0852.JPG

再來就是好好等待了 今天我自己一個人坐

沒有認識的人啊哈哈哈 我要喊破喉嚨Yaaaaaaaa

前面前面排有阿米是泰泰飯給位子周邊的人都發了自製的小卡

阿米都是天使嗚嗚

 

今天7點5分開場準準Der

大家看起來狀況很好 Everything Perfect

然後我隔壁居然No Show!!!!!!

空個位子也好我盡情舉扇揮棒哈哈

動作幾大也不打緊Hahaha

 

是說順順穩穩的開場後!!!!!!

突然就在智旻SOLO前的影片撥放時刻

手上突然一滴水

然後抬頭後立馬聽到大叫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雨啊

還是場又快又急的雨啊

一邊擔心我旻的舞台 一邊手撈我的輕便雨衣

沒想到居然還是派上用場了

隔壁的隔壁阿米還問我要傘 但我沒有啊

然後根本沒2分鐘吧

主舞台根本已經是小瀑布了

不不不不不 ㄤ對!!!!!!!!!!!!!!!!!!!!!!!!!!!

因為雨下得很大 各種想法閃過 

怎麼辦 要中斷演唱會嘛? 不行 還沒來到延伸舞台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今天這個好位子不行不行

要他們繼續表演嘛? 不行 下這麼大雨 感冒怎麼辦 摔倒怎麼辦 受傷怎麼辦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好險主舞台還是有遮蔽處的

旻旻升上台時覺得大家的叫聲又更加大了

切拜切拜切拜 不要受傷不要受傷不要受傷

不要受傷什麼都好嗚嗚

一直以來這個SOLO都是帶有點認真表情在表演的

但是今天這場 旻旻幾乎從頭到尾笑著

有些動作也有略過就好好看著鏡頭微笑

大概我腦補 但他整個臉上寫的就是不用擔心 不用擔心 不用擔心 不用擔心

我心裡一直說的是"別動別動別跳別跳 真的沒關係 就站在那就好了 唱歌就好沒關係 不要受傷什麼都沒關係嗚嗚"

我真的是緊張到快把我的阿米棒折斷了 

一方面又擔心 阿米棒應該不會漏電吧拜託

還好 還好 還好 最後順順利利的結束了舞台

 

然後下一個南俊上來 SOLO - LOVE下雨其實很加分欸哈哈哈

大家一個Highhhhh 雖然我也是擔心他動作太大 跳來跳去的

但還好也沒事 呼呼

 

然後全員上來準備串燒歌曲時雨小多了

工作人員一直在嘗試擦乾移動舞台

然後他們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老天鵝

FINALLY!!!!!!!!!!!!!!!!!!!!!

只是 !!!!!!!!!!!!!!!!!!!

我們中間隔著一排攝像組為了保護機器 打了一排的傘

WTTTTTTTTTTTTTTTT

OK FINE 

至少在走動期間I DID MY BEST TO WATCH THEM.

 

只是無畏場地可能濕滑

居然還是硬跳了FIRE 333

那個腳速也不是蓋的 我一個心懸在那邊

怎麼完全沒有比昨天輕鬆嗚嗚

但是雨忽大忽小都還在可以接受範圍

只是發生了小插曲是 搖區也是坐區

但是!!! 很多人都站起來擠向舞台

於是泰亨說話了 要大家坐好 不然後面的阿米看不到

號錫更是台上走一圈讓阿米們坐回去

雖然小尷尬 但是還好大家有聽話

Talking真的聽得很吃力 韓文單字聽一聽拼湊一下猜個意思

大概就是講最後一場(瑪基瑪)了

啊啊啊啊 這個Tour對我而言也是足夠了嗚嗚

IMG_1041.JPG

雖然我也已經開始在期待Speak Yourself World Tour了 (摸摸錢包

Anyway今天也是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的結束了Concert 

為我的回憶再添一筆Yoooooooooooooo

IMG_0900.JPG

 

是說走出會場之際

Excuse me ????

Boy With Ft. Halsey Teaser ???????

大家鬧鈴響不停的瞬間 真的只有迷妹會懂的哪

但是網路實在太差了

只好等待我跟Nan碰到了朋友車上後我們才好好看了預告

我的老天鵝 臉書推特當然是炸鍋了不用說

只是TMI 今天真的足夠了 加上下雨塞車我直接不小心睡在車上了啦啦啦啦

感謝Nan的朋友送我回家

 

然後回家終於覺得任務完成了Ohhhh Yaaaaa

可以安穩的睡個好覺了嗚嗚

 

Day5.

Last Day In BKK

大概9點起床發現一小時前我彈已到首爾

旻哪

IMG_0907.JPG

(Cr. thewebdaily)

 

要不要這樣拼命嗚嗚 雖然回歸在即

但也是要好好休息哪!!!!!!!!!!

 

收拾好行囊 我終於把Nice拖去跟我一起Foot Massage了Haha

在這之前當然還是就吃個我的愛7-11好嘛哈哈

IMG_0912.JPG

然後走去按摩一樣早早就我們兩個客人哈哈哈

可以可以 多一次按摩就是賺到了 開勳

IMG_0920.JPG

 

Nice本來挑了一間他說想去的咖啡廳

但因為我查了位子很少又只有一層樓 燈愣

我在幾個小時就要離開BKK 沒時間等候位歐

於是Nice開了個網頁要我從中挑一間Cafe 其中一間狙擊我心Haha

如果是為他我願意等啦哈哈哈

 

按摩完叫車走走走

只是它也是在巷子內一個 然後司機一直問我們是這邊嘛

我怎麼知道嗚嗚嗚 但還好後來順利抵達

哇 外觀太中我意了

IMG_0924.JPG

IMG_0935.JPG

加上拜一沒什麼人吧

我們點了2杯冰咖啡跟一個鬆餅

IMG_0951.JPG

IMG_0952.JPG

IMG_0954.JPG

我必須說這間真的很棒 冰拿鐵有我自己人森Top 3 很順很好喝又很大杯!!!!!! 杯子又有點可愛哈哈哈

IMG_0946.JPG

再來鬆餅也很不錯 我們兩個吃剛剛好 

還有那支冰棒也是很可以!!!!!!!!!!!!!!

Homemade Lemon Yogurt Ice Cream 好吃好吃

但是照片沒有存到我難過

不過裝潢阿之類的都美美的Yaaa

IMG_0962.JPG

最後的時間了嗚嗚

IMG_0942.JPG

IMG_0943.JPG

IMG_0944.JPG

IMG_1015.JPG

無限覺得開心跟幸福我有Nice陪我度過這幾天

真的很感激啊啊啊啊

IMG_7432.JPG

IMG_7433.JPG

IMG_7434.JPG

 

最後真的要OTW HOME了

Nice超貼心陪我搭BTS到底站去搭巴士

本來還想跟著我出站送我下去

我說不用不用 I'm a BIG GIRL Ok??

大大擁抱離別 希望很快很快再見搂搂搂

可以在韓國見最好啊哈哈哈哈

 

然後一到公車站機場巴士就來了哈哈哈哈

Nice的BTS都還沒來呢哈哈哈哈

 

回去的路上一路看著手機照片影片

Sooooo much fun (灑花轉圈

然後到機場時還好有先Online Check In 

機場幾多人 我拿著E-Ticket一路走到Gate Again 

 

是說好巧好巧的是在機場樂心發訊息來問我在機場?

我立馬探頭東張西望後 她才說她的兩個朋友看到我

一個轉頭原來就在我後面的後面!!

兩個人微呆呆地看著我阿哈哈特別逗

後來確認是我後她們倆才露出笑容哈哈

我馬上跟後面那為換位子 然後說怎麼不叫我 !!!!

 

她們說不確定阿之類的哈哈 後來才好好聊個天一路聊聊聊到Gate

最後也是有留下張合照 未來希望在其他場次碰搂Oh Yaaaaaaa

IMG_0994.JPG

好 Happy Ending搂

是說下一場的演唱會或FM或Anything都好 快快來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737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