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331479_2280871615331333_6459005603384655872_n.jpg

好像去年10月BTS亞巡出來有4月辦在曼谷場!!

直接立馬私訊Nice說我準備要去泰國了

然後還約好可以住她家真是太棒了Haha

雖然根本就還有半年的時間 但泰國機票早早就訂好起來放了Ya

就算沒有買到門票

因為巧遇清明連假的關係也是可以可以

 

終於等到12月搶票的日子了

戰況不出所料的激烈

6萬人場次一樣難搶到死

加上泰國售票網不知是我網路問題還是怎樣

反正就是系統有個小綠人顯示進度的圖示

58460835_278095529802290_6244819767631282176_n.jpg

走到底才能進到售票介面 走了兩小時還沒到頭 真的是走到我心好累

然後進去後居(果)然(真)都沒有票了啊啊啊啊啊

但好險大馬新阿米朋友 – 樂心有搶到4張票 分1張給我嗚嗚

根本要爆淚了!!!!!!!!!!!

Anyway 這場速速Sold Out後

隔兩天又出消息加場!!!!!!!!!! 周末就搶票!!!!!!!!!!

歐摸呀 迷妹沒一天安寧的感覺

然後其實有點覺得大黑太敢了 6萬人場次欸 居然加場

但竟然都加了 馬上看改機票費用 天哪 都可以再買一張新機票了

FINE 先搶到票再說

記得那天是拜六補班日 我在辦公室守著電腦跟手機

上一次的經驗我已經學起來了 手速一個快快的最後居然幸運地搶到了4張

因為同時 樂心連線 她突然說她想要這4張連號 然後再幫我搶1張

所幸位子都是我們一開始就想要的位子 近舞台的熱門位子 視野良好區 完美的皆大歡喜Yaya

啊啊啊~~~~~~~~ 終於徹底的打完一場戰爭了

搶一張票身心俱疲到不行!!!!!!!!!!!!!

 

然後改機票 跟Nice說多住一天 就安心地等待了Yaaaa

至於行程就是連到了泰國也完全沒有安排哈哈哈

因為已經三訪BKK了 然後主要是來看演唱會跟見朋友的

就算甚麼都不做也會是個超棒的度假Yaaaa

5天準備12000泰銖Can Can Can

 

有鑑於上一次落地簽因為住宿地址是朋友家地址

沒有相關住宿文件然後快被海關搞死

這次自己訂了飯店又馬上取消取得一紙證明後把所有必需資料全部印下以備不時之需

很幸運的是泰國現在正巧落地簽免簽Haha

省了2000泰銖真的差很多欸

只是本來想說死定了該不會要排落地簽海關排到死

本來就是擔心這個所以訂了早8飛機

結果前一晚才收到Mail改成了9點多快10點飛機

所以一下飛機手已經抓著筆狂奔競走一路殺去

結果!!!!!!! 殊不知一個人都沒有欸啊哈哈哈哈

應該是因為我從大馬飛 馬來西亞護照不用簽證的吧就排一般海關

沒人跟我擠很棒

再來嗚嗚 海關很棒 一句話都沒問我 看看文件整理下就給我過了

然後走到後面要排櫃台2次辦理時 屁屁還沒做到椅墊就輪到我了

天哪 到底是甚麼好日子Yaaaaa

 

一入境泰國 在DNK機場辦SIM卡 然後開始查怎麼進市區

前兩次來不是朋友接就是大夥叫車

是時候真正的自己旅行了哈哈

好 首先呢 我要先搭BTS 哈哈哈哈

到處都是BTS 我就一直在查著BTS

好險一切都簡單快速 穩穩妥妥的

11.30左右時間搭上A1機場巴士才30泰銖

然後剛好Patt跟我說他結束他的行程了 可以在12.30結束 然後1.30左右碰

很開心我們的約會可以提早了Haha

本來以為巴士也是要搭到天荒地老

結果 到某站車掌小姐喊著BTS BTS 我立馬激動 What What What

OK FINEEEEE BTS Station到站搂!

 

跟Patt約著到Siam Station碰

因為還有點時間 我就在站內的Nail It 做了個指甲 (晚上回家時拍的)

IMG_0428.JPG

整間店都是泰國人 我的背開始流汗哈哈

問了我要幾個色的指甲 我說一個

她就說Sit (指

好 發發呆看看指甲 然後咻一個20分鐘內200泰銖搞定了QQ的指甲Haha

本來要華麗一點 但是又怕後面幾天衣服穿搭配起來很怪

只挑了極樸素一款哈哈哈

IMG_0370.JPG

剛好Patt也到了 Perfect

雖然他跟我說叫我在Superdry 前面等他

然後3分鐘後跟我說他Get lost 我整個笑歪哈哈哈

好久不見了 (大概半年哈哈哈

我的泰國朋友們每個都親切的要死  而且見他們我的美國回憶瘋狂湧現腦海有點開心Haha

我們午餐吃了我很愛的蟹肉炒飯跟冬蔭功Haha

IMG_0382.JPG

泰國就是Paradise啦啦啦

然後重頭戲是我的奇維奇娃Yoooooooooo

IMG_0387.JPG

自上次離開泰國後我心心念念的鹹蛋冰蘇

IMG_0390.JPG

IMG_0395.JPG

IMG_0396.JPG

終於再次吃到了Yaaaaaaaaaaaaa

大推大推大推

 

後來Patt的朋友跟朋友妹妹剛好在附近

於是我們就去找了她們一下

妹妹是大學生吧 正在做著小活動展覽是關於性別刻板印象之類的

IMG_0407.JPG

總之是個特別的經驗 但我們賺到了一張照片Haha

IMG_0436.JPG

後來終於出發水門市場The Platinum Fashion Mall了

跟幾年前比的話好像多了兩個Zone 但詳細我也不太記得了

反正就是因為我這趟根本沒有帶多少衣服 於是來掃個貨

跟Nice約說7.在Siam碰

想說5.跟Patt分開後 到6.30的時間應該可以   殊不知我只逛了一樓半哈哈哈

然後又是一個大競走的速度 第一天我覺得我有點鐵腿了買尬

 

回來Siam跟Nice碰了Haha

打擾了哪 未來幾天的Roommate

然後Dinner吃韓式炸雞Haha

Nice也是個熱愛韓國文化的人 之前還去韓國念語言學堂也在那時有在首爾碰

然後其實明明兩個禮拜前她到KL才碰過

但我還是好開心嗚嗚

 

剛下班的她很累累 我們吃完炸雞後去買了鹿角巷的黑糖珍珠牛奶

IMG_0426.JPG

雖然一杯好像百二泰銖 Hennnnn貴

結果居然榮登Nice心目中前三名哈哈哈

 

回家後整理下今天的戰利品

認真休息一波

我已經打定主意隔天我必須出發Foot Massage一下!!!!!!

 

就是辛苦Nice 隔天居然臨時被要加班

然後下午還要回家監工修冷氣

我就先在市區逍遙一下哈哈哈

內心各種盤算到準備睡著時

Nice 說BP新歌出來了!!!!

於是我們就一起看了新歌MV 覺得好有愛的我們哈哈哈

真的要是哈韓同好才懂Derrrrr

然後真的要睡著之時Nice突然一個大叫

甘蔗寶寶!!!!!!!!!

我以為她隔天的Meeting什麼東西沒準備

結果她說她之前申請韓國學校通過第一關了!!!!!!!!!!!!!

買尬買尬 真的很值得尖叫哈哈哈

抱了她好多下 覺得好為她開心 因為從晚餐她在跟我講結果應該要在今天出來時就覺得她在焦躁不安

是說哪有郵件在深夜寄發的啦!!!!!!!

泰國時間都12點多了等於韓國凌晨2點欸哈哈哈

後來她就開始起身打電話開始一連串泰文跟朋友分享喜悅

只是大半夜的我就直接睡死了哈哈哈哈哈

 

 

Day 2.

睡到8.起來Nice已出門了

我躺在床上查著我要去吃的Brunch 每間都好遠要搭車

但計畫的Foot Massage就在走路7分鐘的安奴站按摩街上

只好吃個7-11頂一下哈哈哈 歐~我的7-11 Haha (轉圈

IMG_0449.JPG

按摩是看朋友推推 一小時200泰銖想說很可以

結果一查走路就可以到 當然是非去不可啊啊啊

早上10點開 我10點半到 店裡空空如也 只有我一個人

按摩師還一臉剛睡醒的感覺哈哈

但是 真的是很厲害的一位欸

雖然力道大到有痛

但真的完全紓壓到了 踏出店都覺得腳步好輕盈

還有肩頸按摩 骨頭喀喀喀喀喀的 上半身整個都按摩到了

Hennnnnnnnnn優秀哪哪哪哪

 

然後一邊按摩一邊查著的咖啡廳就在BTS幾站遠的地方

雖然連著的幾棟大百貨公司讓我有點迷路

IMG_0477.JPG

但還好咻咻快地找到了美美的咖啡廳

一到時外面一群候位的

我站著觀望下剛好對眼到店員

我說一位 他說吧檯可以? 然後就入座了Yaaaaaaaaaaaaaaaa

點了招牌冰咖啡

IMG_0464.JPG

Expresso製成冰塊配著一小罐牛奶有點Q

然後泰國的咖啡怎麼好喝成這樣 (大拇指

是心境的關係嗎? (撐頭

本來想再點個小甜點

但同時在跟剛落地的宜瑾敲時間要碰面然後去狗狗咖啡廳Haha

晚上聽說又是大餐於是放棄了甜點 燈愣 (我下次回來吃你嗚嗚

 

Mall 樓下又是小市集 也都是平價不貴的小東西 差點又要失心瘋了

同時宜瑾一路殺殺殺進市區後我們終於在BTS碰了Ohhhhh Yaaaaaaaaaa

上次見面是12月回台灣看BTS桃園場的時候

這次又因為我們防彈再見面了啊哈哈哈哈

 

去到了狗狗咖啡廳真的是路途小小遙遠加上太陽又大 真的覺得小小Far

IMG_0560.JPG

在巷子內非常深處 但也是這樣才有一大塊足夠的室外空間可以給狗狗們玩耍

雖然我本身真的對狗狗還好 但是他們真的好可愛歐 買尬

很多品種的狗 大概是哈士奇*3 牧羊犬 雪納瑞*2 法鬥 秋田 柯基*2 這樣吧

門票300 可以入內點飲料 也有提供付費餐食的選擇

我們都點了泰奶 (此趟唯一一杯嗚嗚

IMG_7248.JPG

然後就開始爭寵跪求狗狗好好跟我們合照

幾隻狗真的好大隻阿 尤其哈士奇有讓我瞪大眼一下

IMG_0500.JPG

然後就是每隻都傲嬌 Fineeeeeeeeeeeeeee (聳肩

IMG_0496.JPG

IMG_0503.JPG

IMG_0580.JPG

但店員會有點貼心的引誘狗狗坐好不動 好讓我們可以得到一張完整的合照

IMG_0532.JPG

IMG_7307.JPG

結果我們都在拍照 然後集中最後半小時想把半年來的一堆事Update完

其實我內心事很想把我的事Rap速度飆完 無奈太多太多太多事了 買尬

剩下保留下次聊搂搂

但我們也是有留下一些可愛的合照 紀念我們第一次在國外的Moment

 

IMG_7237.JPG

 

趕路趕路回去到安奴站

與Patt.Nice的晚餐約會

因為說想吃燒烤 Patt直接推薦安奴站的Best Beef 是我在網站上有爬到很多推薦的餐廳

IMG_0562.JPG

整個是超大的用餐區 我都算不清有幾桌了

Patt說通常會有很多人 所以我們敲了6點到

順利坐下後大吃肉肉Buffet

很簡單的烤肉 但肉點了有夠多盤少說也有15.20盤

IMG_0566.JPG

因為他們倆也是好久沒見吧   聊得一個開心 然後我在旁邊吃得很開心

沒有說多厲害多厲害的餐廳 但是氣氛我覺得很適合聚餐一起吃的感覺

我沒有記憶太多我們聊天的東西 因為真的滿滿的泰文

但是完全不尷尬 他們聊他們的 想到就夾肉餵食忙著滑手機看照片的我哈哈哈哈

只是我真的吃到最後要吐了他們居然可以再吃一輪

問我怎麼吃那麼少

欸 U keep talking I keep eating欸 哪裡還吃得下齁齁齁

 

然後心滿意足乾一隻冰淇淋後走出來發現大排長龍的人群欸

Friday Night真不是蓋的!!!!!!

 

散著步去一下Big C

因為這趟沒買行李 所以完全沒掃貨買零食

而且扣打都給了前一天買的衣服了哈哈哈

我是專門去找柾國推推的泰國紫菜 還有演唱會必備雨衣的哈哈

我們三個人也太悠閒的哈哈

其實真的很喜歡跟朋友逛大賣場 一個溫馨和諧的感覺哈哈哈

 

最後要跟Patt Say Bye Bye了

但一點也不難過因為他4月中後要來KL受訓一個月阿哈哈哈哈

說好4 Weekends都留給他了 (灑花

回家洗洗睡一波 因為隔天就是演唱會必須早早起先來一頓早午餐Haha

 

Day3.

IMG_0598.JPG

跟Nan約10點在Terminal 21碰  

辛苦Nice今天放假還是早早起來跟我們約會 然後就回家啊哈哈哈

沒辦法拜五說好的修冷氣改期到拜六

她下午還要回家等水電工來 有點可黏

然後Nan真的超好的

後來我才知道她的朋友開車去會場她明明可以跟著去

結果跟我們約早午餐後帶著我舟車勞頓過去覺得很感激嗚嗚

 

是說看來她們兩個也是很久沒見了

碰面時兩個人特別激動!!! 哈哈哈

我們無心於認真的Brunch 吃點食物就準備走了哈哈哈

因為Nan中獎Sound Check Party 必須在1點前到會場

然後演唱會7點我就計畫慢慢晃個外場摟

吃完飯正式踏上旅程登愣

然後本來擔心第一次見Nan本人會不會很尷尬

儘管出發前常常賴聊東聊西的

雖然真的一開始小尷尬 但講沒幾句話就聊得特別起勁

開始講防彈過去種種過往 瞬間好像認識6年的感覺哈哈哈哈

然後交通部分是搭了MRT轉APL再搭Grab Motorcycle

前面兩個雖然也是第一次但就都還好 Grab Motorcycle真的就是神奇的經驗Yoooooo

出發前還好有再星巴克先拍幾張照 

IMG_0605.JPG

IMG_0606.JPG

IMG_0607.JPG

IMG_0609.JPG

大逆向 催油門又煞車 空曠道路又一路狂飆 我整個緊張到不行 抓包包抓後座手把抓得死緊

也沒有安全帽!!!!!!!!!!

但我看隔壁機車後座的當地人整個怡然自得 有人側坐 有人一上車就開始滑手機 有人一上坐就側坐滑手機

我都超怕他們掉下來的 但大家一個從容我想也是很有經驗了 (聳肩

 

烈日下機車一路飆車 到達目的地後已經跟蕭婆一樣了!!!!!!!!!

加上沒綁頭髮 整個頭髮大打結

嗚嗚 說好美美的見防彈呢哈哈哈哈

 

終於到了Stadium

IMG_0653.JPG

買尬真的是很大的很大很大的場地

看到高出天際的座位席 應該就跟大怒神差不多高度吧 或是更高??

Anyway幾大的場地直接逼死人

我還打算在這裡見幾個朋友 

是要捉迷藏找到死逆

 

最後在1點半的時間終於跟樂心碰了

IMG_0634.JPG

IMG_0636.JPG

拿到我的周六票卡 終於相見歡了我的票卡嗚嗚

然後就是開始漫長的等待人森

第一天總是這樣的 怕這怕那的只好早早會場報到

大概3點多欣宜到了 我們三人坐著小聊一番 

IMG_0644.JPG

聊甚麼其實忘記了

大概就是一直觀察阿米們穿甚麼 很多人穿BT21長袖長褲的睡衣這樣來泰國場

真心佩服!! (拱手

 

剛好樂心的兩個朋友在排周邊 超級大心的也幫我買了周邊

IMG_0650.JPG

本來打退堂鼓想說海報掰掰 我帶不回大馬阿

但樂心就說可以幫我帶回來 於是...又噴錢了 (啊啊啊

但很開心LY Tour 我還是帶了點周邊回家哈哈哈

 

5點的時間我跟樂心進場了

IMG_0685.JPG

IMG_0687.JPG

7點開場所以裡邊還有些空這樣

IMG_0668.JPG

IMG_0678.JPG

然後又是漫長等待人森

是說時間越近 大家請情緒越激昂

隔壁樂心5點開始嗨 我叫她休息不然她等下沒力 

結果居然7點後一樣嗨爆 真的是... 年輕真好

 

來 我的 LY World Tour In Thailand

這場演唱會讓我小煎熬 都是靠著隔天還有一場的心情撐下去的

一開始Delay了20分鐘覺得納悶

通常遲個5分而已 我彈難得晚過這時間開場

然後終於登場開始Idol 舞台 

摁 我覺得除了號錫跟平常沒兩樣外 其他人的表情說不上的有點Unhappy

尤其我旻 可以說是完全沒笑容 加上因為這次距離有點遠

只能按著每個人唱歌的Part看大螢幕上的大家這樣

 

滿滿的不安

再來有幾首歌的Part 是我旻跟泰亨應該要有互動灑糖Part的

結果兩人居然離得十萬八千里遠

我玻璃心都要碎滿地了

然後Talking也是因為剛結束舞台很喘 真的很難看出是否是喜悅的臉

我真的是當下非常難受 想離場 覺得後悔怎麼來了這場的心情都有了

我真的是傻眼到不行 但一張票這麼貴啊 只好 繼續坐著嗚嗚

 

柾國開始SOLO我才覺得可以呼吸

結果一個瞬間果果在舞台上摔倒 說是差點斷氣也不為過

Excuse me 到底花黑噴

今天這場演唱會到底怎麼了嗚嗚

瞬間整個真的停止呼吸 現場驚呼哀號

國飯的心情應該都是 不~~~~ 請讓我替他受這個痛吧

我連本命不是果果都要流淚了 

還好果果馬上站起來 看起來是無傷大雅

但是摔一跤由麥克風發出的撞擊聲真的嚇壞了

站起來後咻咻繼續表演 重點是舞蹈中加了一個OK手勢

燈愣 阿米根本要爆淚吧 除了太暖外

田柾國的性格 求好求完美 只怕他會責備自己才是我們最著急的

但後來還好都好好的沒事 真的是長大了我們黃金忙內 

像是個提得起放得下的男人了 好孩紙

 

也還好智旻在SOLO曲時恢復正常 還在台上玩起泡泡 事後還發了漂亮的舞台照

IMG_0909.JPG

這才平復一下心情

但是跟V還是毫無互動欸  內心一小塊還是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但各自有笑容 漸入佳境我就好多了 假裝忘記前面發生的事情啊哈哈哈

還好後來一切順利進行

孩紙們也有越來越開心的樣子

是說串燒歌曲時南俊玧其泰亨柾國都換了新服裝

我旻也把外套脫了剩下短袖真是好看哈哈哈哈

 

最後 好不容易撐到最後 

終於透過大螢幕看到95賴的相擁

還有忙內賴在台上勾肩搭背笑得很開心

IMG_0785.JPG

(Cr.JIMINIED)

我才完完全全的卸下重擔 

老天鵝 史上最煎熬不是開玩笑

 

Anyway順利結束了曼谷第一場演唱會歐耶

IMG_0740.JPG

只是呢 6萬人一起離場真的是災難片現場吧

本來說好要搭Nan 朋友的車走

但是輾轉下後又說我們搭車走

結果也不是太意外的 現場果真叫不到車

真的過了好一段時間後又攔了輛Grab Motorcycle 三貼著走

買尬 人生最瘋狂的事情之一

尖峰時刻的關係吧 整趟路上的Grab Motorcycle幾乎都三貼著走

好不容易回到APL 結果隊伍直接排到看不到盡頭

後來直接現場叫Grab Car回家

遲遲到家 辛苦Nice也陪我到了快兩點才睡

但回家就問我How was the concert真的是有點大心

然後我就開始滔滔不絕的說著哈哈 我猜她後來就後悔了

是說我講到他們看起來今天都不開心

Nice說應該是太熱了 (!!!!)

後來想想真的是吧 從韓國出境時各個穿的很保暖 

又要適應天氣 舞蹈又很費力 服裝又都是長袖

我們底下都大小滴汗珠了 辛苦了他們

好 結束勞心勞累但又有點幸福的一天

期待隔一天我又可以再見我旻 

豪幸福哪哪哪哪哪哪哪

IMG_0732.JPG

(Cr. Twitter BTS_official )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737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