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要向 撰寫向全世界安利(推薦)朴智旻的小編致敬 哈

然後內容其實是要向愛麗絲的朋友說明到底為何地愛上朴智旻

((其實我是防彈團飯 只是非常大私心智旻哈哈哈))

好 陶貴小朋友是我大學時期最好的朋友

但是 對於我的迷妹行為除了大翻白眼外就是嗤之以鼻

有天她自己愛上南柱赫後終於願意聽我說話了哈哈哈

但她還是不明白為何我對智旻痴狂 所以我準備要寫長長一安利智旻文給她

想到什麼寫什麼 因為實在太多東西了!!!

 

 ---------------------------------------------------分隔線--------------------------------------------------------

好, 今日主人公---朴智旻  박지민

藝名---Jimin

暱稱---Chim Chim / 雞米 / 朴首席

所屬團體---防彈少年團(BTS)

生日---1995/10/13

隊裡角色--- Vocal Line成員之一 / Dance Line成員之一 / 魅力擔當 / 音色擔當 / 可愛擔當 / 團欺兼團寵 / 外貌七位 / 超級弟控 / 腹肌擔當

 

好,又要追溯到2016年的6月底

小妹在家狂放FIRE MV

FIRE瘋狂洗腦啊哈哈哈哈

然後也覺得這MV拍得很好 每個團員顏色都很鮮明

重點是舞蹈很強 刀群舞出名的防彈果然名不虛傳

然後就是333 當時只覺得很強 就沒有其他想法 

後來才知道他們真的很強的是這支舞他們沒有老師指導的學

他們只有拿到影片就跳成這樣了 ((大發)) 強

但是7人然後一直切換 真的會臉盲

為了挑戰認人 所以又再看了別的MV---DOPE

髮色全變了!!! 但還好還是都有順利認出

Anyway 這支MV完 徹底愛上朴智旻!!!!!!

這次髮色太美了!!!!!!!!!!!!!!

加上舞蹈真的超有力 但他又很從容自如的感覺

一個力與美Balance很好的感覺 

然後不笑時真的是很性感冷傲超魅力的樣子

一笑眼睛就不見的就好像鄰家弟弟的青春可愛 ((希望陶貴還在看...))

反正就是兩隻MV完後正式入坑 

第一步當然就是把以往所有防彈的影片全部翻過

果然 一個不了解還好

了解後真的脫不了飯

好險智旻人氣真的很高 到處都可以找到安利文跟影片

飯製的影片真的推人到一個不行

我看的第一支安利影片

性感擔當!!!!????

好 真的小意外 因為智旻笑起來真的很可愛 那個腹肌 摁很加分哈哈哈

再來音色擔當 高音真的很強!!!!!!!! 唱歌也真的好好聽

影片其實精隨(反轉魅力)都有了

但真的會持續不脫飯的原因之一是

BTS真的很常跟粉絲互動 Twitter / V APP直播 / Bangtan Bomb的小短片

真的是天天天天都可以看到他們的感覺

是說8月去一趟馬來西亞 第2.3天突然覺得沒有時間看防彈消息時真的很不習慣((中毒已深))

言歸正傳

台上Jimin 台下朴智旻

Jimin就是一個為舞台而生的藝人

他是釜山藝術高校的現代舞首席

很多人當初都看好他將來就是要到國外留學成為國際舞者

甚至因為他進了Big Hit經紀公司 踏上未知風險的偶像歌手之路感到惋惜

但現在有這些成就真的是讓人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真心愛他的阿米(防彈粉絲名)心裡肯定無數次的說過"謝謝你朴智旻 謝謝你沒有放棄成為愛豆 ˙謝謝你那麼出色並且是防彈一員"

 

智旻真的很有活力 就是很真誠的一個人 完全沒有包袱

看他笑真的都會露出姨母微笑哈哈哈

然後他是弟控 原本對這詞超不熟悉

後來看他真的很愛他們忙內(團裡年齡最小)果果

雖然大家都對Bromance很感興趣哈哈 但真的很喜歡智旻疼弟弟 照顧弟弟的樣子

然後智旻完全是個笑點低的人 珍珍每次說甚麼大叔笑話都會笑得東倒西歪哈哈哈 

 

No More Dream是防彈第一支MV

除了智旻的腹肌超吸睛 再來就是團員的眼線超級重啊哈哈哈

那時智旻練腹肌辛苦的要死 但舞台表演歡呼聲應該可以讓智旻欣慰哈哈

原本全員都要練 最後方PD說只讓智旻自己要練

好啦 有腹肌擔當這個稱號也是很強大了!!!

 

這是剛出道時去美國實境時的小片段

一個Excuse Me也可以講得那麼可愛

真的講Excuse Me都要變成這個腔了哈哈哈

 

防彈都很愛有不正經(胡鬧)版的練習室舞蹈影片

然後智旻都很愛很愛衝向鏡頭

不關注到都不行哈哈哈

 

這影片的主角其實是閔Suga

但是我們智旻也好可愛的來當廉價小童工

真的很喜歡他們團員感情都很好 所以才會變團飯這樣哈哈哈

 

這裡的智旻可愛炸

雖然第一次看的時候我差點揍破我家窗戶哈哈哈

但是真的好可愛嗚嗚

 

這MV是團員都在

以前智旻總愛中間跳出來 Bomb的出來哈哈哈

以前真的是孩子 現在成熟內斂好多 不知道在欣慰什麼嗚嗚  

 

以前抽風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又好好笑啊哈哈

不管是長年齡後的成熟還是成為愛豆後歷盡風霜的成長

都覺得就是很辛苦了朴智旻

 

2014 MAMA舞台

圈了一大堆的飯了吧嗚嗚

雖然一度覺得他們真的還小就要出來賣肉

但是舞台魅力真的很強大

 

2015 MBC歌謠

果然 主智旻就是不一樣

聽說這表演完又!圈!了!一!堆!飯!了!

脫外套跟Ending時真的尖叫聲震耳欲聾!!!

 

智旻跟果果都常常一塊練舞

舞蹈練習都帥氣得不得了

看智旻跳舞都真的會目不轉睛

而且這支影片出來了原舞家還公開稱讚智旻真的把這舞詮釋得很好

 

又是一次果果智旻合作舞台練習版本

靦腆歸靦腆 認真起來又帥得亂七八糟哈哈哈

 

這是2016年初智旻回釜山拍的Log影片

說了很多對2016的期許

聽起來實現很多 防彈的大家都變得越來越有名

想做到的都做到 團員平平安安

不過給他買很多多禮物 請他吃飯是什麼阿哈哈哈哈

還要車子 房子是不是太多了哈哈哈

然後希望阿米們不要生病 但其實可以賺很多錢才是重點

想做的都可以做到 雖然是一句超級普通的話

但看到這影片的同時是覺得我也要學習他的精神

努力 就是只有努力這樣

 

所有舞台就這次智旻服裝最鬧

大深V外 那外套的材質有事嘛 說外翻就外翻

可以好好穿衣服嘛? 大家會太激動欸

 

智旻總是被大家說外貌七位

夠了!!!!現在不允許這詞用在我們智旻身上!!!!!!

出道3年多了 還沒習慣飯說智旻帥

請多點自信好嘛!!!!!!!!!!!!

 

這是WINGS專輯SOLO曲的幕後花絮

聽說Youtube下面的評論超級多

然後全是在說智旻的舞真的很強

有學舞蹈的人也都說這樣力與美的結合真的很有實力

 

2016萬聖節禮物

我們白菜智旻真的好Q哈哈哈哈哈

服裝說是自己選的 果然可愛的潛質不變

完全可愛出新高度

 

3期FM上閔Suga演出 Mixtape的曲目

智旻參與根本驚艷到不行

RAP好像不是智旻強項

但他也是很怕做不好 很力求完美的人

當初要合作舞台 Suga追他的作詞追好久哈哈

好險後來表現根本超水準

姊期待現場表演

 

2016 一樣是MAMA舞台

這場我有守直播

矇眼我一開始很不爽 因為看不到智旻的帥氣臉蛋

但是後來覺得真的很強 這麼大的舞台上要矇演表演

舞蹈也是高難度的等級 只能說又創高峰了我們智旻

 

2016 SBS歌謠大上賞的現代舞合作舞台

為何舞蹈可以美成這樣

然後空中翻轉強得屏氣啊啊

是說衣服這樣寬鬆OK嘛哈哈哈

 

2016 KBS歌謠大祝祭

一開始聽到消息有智旻LIE SOLO舞台好激動

終於搬上大舞台了

再來是與至親SHINee泰民的合作舞台

大家說嗚嗚幸福來得太快 真心同意!!!!!!!!!

 

以前智旻對自己很沒自信

剛出道總是容易受抨擊 叫團員退出防彈

安踢飯真的很誇張 是會把藝人逼死的那種

然後智旻說過類似 "為了防彈 他要安靜地活著"

這到底是甚麼催淚的話!!!!!!!!!

團員都為了防彈付出很多

智旻尤其對全員都很體貼 很暖心 因為他重視在乎 也比較會表現出來

某種程度上我覺得我也有一點這樣的性格吧 所以莫名覺得很親

他就是天使 即使不說話 但也會第一時間出現在團員身邊陪伴 成為支柱

大概暖男就是我的罩門吧ㄏ

 

然後智旻是更推(更新推特)小能手

出國或是大大小小的活動他都會拍照或小影片

就算沒內容 推特出現更新時就會覺得 

摁 都知道他們的行蹤  

根本女友心理哈哈哈哈

飯們真的很愛幻想跟聯想 不過這樣自得其樂

我也是不奢望多少人可以了解在飯圈裡的人有多幸福哈哈哈

好啦 我是偶像傻瓜哈哈哈

 

智旻會不會太可愛!!!!!!!!!!!! 

好啦我完全也是可以做到這種地步哈哈哈

 

相關影片多到爆 想要說的也還有很多 

但天天都有東西在更新

看過的影片也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只能很勉強的先拿重點出來

好 反正我只是想說 朴智旻真的是一個讓我覺得可以學習的對象

雖然我不會跳舞也不會唱歌

但是他比我小 想到他的努力都會覺得身為他的飯我也要向他學習

糯米糰變身下巴線條擔當

就算歌已經唱得很好了 還是很努力地想要把歌再唱好

一直很努力很努力的精神

 

好 很快要見面了 滿滿的期待yaya

BTW 希望陶貴小朋友可以多理解一點到底我怎麼會這麼喜愛朴智旻

理解我吧親愛的!!!!!!!! 不要再討厭迷妹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737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