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哈頓回來後忙的不可開交救命啊

先擺張工作地方自拍

IMG_4826  

以下事情林林總總的

時間跳來跳去 因為我每天晚上寫到睡著

一日復一日

先講上周大事是姊姊我辭職了

Jamaica Station時就聽Peace說她們辭職了

OMG 我也才走幾天

還比計畫提早回來

怎麼就變化大了 登愣

總之我老早也想辭了

礙於一個已進入習慣狀態

離不開舒適圈

原本想說就這樣過到9月底吧

但有人踏出一步後我也勇敢跟進了

Second Job其實各方面都比Waldbums

能讓我懷念Waldbums的大概就是幾個讓人覺得溫暖的人還有附近好好吃甜甜圈

但都不足以成為我留下的理由

再來就是

J-1 Student差不多都要走了

覺得不想當留下那個

 

於是我就等8/20()跟我們Manager講了辭職之事

我當下也是反胃想吐到很誇張

因為我原本只想做到這禮拜五結束(8/21)

儘管星期六我還要上12點的班

還有我下禮拜的40小時班表也出來

要我拍拍屁股走人我也是很煎熬

不過其實最讓我想離開的原因就是我們晚班七晚八晚的回家

叫的計程車1617人擠廂型車我真的覺得我還活著很神奇

我們Manager人好歸好

但不關心我們怎麼回家之類的我真的也很無奈了

我每次晚上回家都想說我搭車如果出意外我要告她

如果死了做鬼也要找她嗚嗚

我都一直告訴自己是她先不仁 我才不義的

 

當時狀況是我先跟她說Talk u later

她就大概心裡有底了 因為我每次請假都這樣哈哈哈

只是他沒想到我是要辭職吧

Anyway在我還在猶豫要喝酒壯膽時她來問我下禮拜可不可以換班我就說了

A:Actually I wanna quit.

M:When?

A:Today,but I think I will work tomorrow. 

M:I thought u gonna work until Sep. end.

A:Yea…but I change my mind.

然後Manager調頭就走了

走到一號道說Alice gonna quit!

我瞬間覺得百支冷箭射向我

難受到不行阿阿阿

雖然也有想說下禮拜繼續做下去 但都開口了

她又在氣頭上 我又不想上晚班

於是放棄

過一下後她來問我可以把這禮拜上完嘛

我就面露難色的說好

其實我是怕被弄嗚嗚

但還好 她人真的不錯喇

又再過一下後她回頭跟我說謝謝我星期六可以上班這樣

倍感抱歉外我無話可說嗚嗚

其實我最近還是無限無感

太累了 完全沒辦法好好檢視我自己的心情是怎麼樣

開心難過想要什麼都模模糊糊的

大概前面過得太快樂無憂無慮的

現在一有事就亂手腳了

 

8/22(六)真的是最後一天了

跟一些比較熟的人拍照

Manager還買蛋糕請我們 覺得窩心

IMG_4849  

上面還有我的名字欸

雖然是哭哭臉蛋糕

 

真的要走了才覺得我怎麼在這兩個多月都沒幹嘛

我是指拍拍照阿 跟她們多聊天

一個要走了才把以前該做的事補齊鬧不鬧事

 IMG_4798  

前天我跟Shernette U know I love u a lot right?

因為她給我很媽媽的感覺 很溫暖的人

但她回我 I don’t know,U never tell me.

大驚外還是大驚

我以為我表現是明顯的吧

這事我真的學到愛不能放心中

愛就要說出來 啾啾

而且一定要及早說出口 才不會連後悔都來不及

IMG_4847   

Manager Lorin人其實真的很好

就是不關心我們回家的事讓我非常超級耿耿於懷

但我還是有點捨不得她的鬼靈精怪感

 IMG_4843  

Renee是姊姊

之前支票不是很會用

她教完我後還來教我寫筆記覺得超級無敵感動

也很願意來跟我聊天

還有那次差點回不了家我氣到哭

她明明要回家的方向跟就跟我們宿舍不一樣

她還是花了一小時車程送我們回去

我感動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Touch

 IMG_4860  

Opal大概覺得她有點點點點點點面惡心善

有次我在宿舍那等巴士

她應該是剛Shopping完回程看到我送我一程覺得非常窩心

 

其他就是工作同事

IMG_4794  

IMG_4818  

IMG_4820  

IMG_4868  

最後送上跟可愛Friday的合照

雖然平時也同事聊不多 但要走了

突然小小小不捨呀

也有想過在留下一下下

但是話都說出口了 蛋糕都切了

我就不想再想東想西了

把一切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候吧

我決定這回不貪心 哼哼

不然又跟上回某件事一樣08一定吐血

最後一天了

買個聽說滿厲害的隔壁Pizza

IMG_4809  

到我最愛的公園大食

IMG_4803  

可惜我這次沒買到甜甜圈

IMG_3228  

 

最近分離潮

身邊的朋友一個個走

Peary剛走

BuddhaBerry也有同事走

然後居然連Terry都走了

IMG_4760  

傻眼還是傻眼

Terry說走就走一個措手不及

因為他去佛羅里達玩一個禮拜

回來景物依舊人事已非的心情我懂

只是說走就走 改機票不手軟我還辦不到

原本想說他9月初走前要一起去吃個餐廳之類的

結果8/22(六)就走真的很瞎喇

只好昨天七晚八晚的回到家還偷偷給個小驚喜

原本他好像很無感

只是我們一堆女生狼吞虎嚥因為上班累死了

但睡前的群組留言落落長變成是我在感動好好笑歐!!!

還好台灣還見得到 中壢也很近

再約吃飯吧Haha

 

然後就是BuddhaBerry說要待多久待多久這件事完全打亂計畫了哈哈哈

要不要待久 要待多久 還要不要旅行 要從哪返台 要跟誰去

等等等等等等等

一大堆事情 我原本是一定要提早計畫好才能辦事的人

現在也在習慣隨時隨地改變心意的自己

想到什麼做什麼

放鬆不緊繃也不錯了喇

 

8/22Last Day at Waldbums

曾經天天咒罵的地方現在已開始想念

而且以後再也沒有Waldbums的樣子

聽說要被收購或是怎麼樣的

反正它已經是回憶了 就這樣吧

 

心情不好真的很鬧事喇

大概是我現在無感的主因

但無所謂 我知道正在結痂 會好的

很快就好的

 IMG_4822  

原本各項計畫裡有一樣是今年就去泰國

為此跟老媽爭論幾輪番

最終還是我妥協

至少今年我不會去

然後明年去的話就帶一個伴這樣之類

一頭熱很鬧事

我趕快學會找平衡點好不好阿阿阿阿

 

然後就是上周大事之一

8/17 8/17 8/17(一)

20140219172146_abbyyang_915064  

我在BuddhaBerry 也就是我Second Job Ice Cream Yogurt

見到我的小勞勃道尼尼尼尼尼尼

GOD

那天好險有上班 好險Nancy排我1點的班

雖然我還遲到 

但一進去Zoe就說勞勃道尼在

我一聽傻眼說是小勞勃道尼嗎?

她說是後 世界在旋轉

我腿軟直接跪倒

然後她就補說不能拍照

應該晴天霹靂的但我當下還沒平復心情

然後先下樓打卡時我聽得到我的心跳聲撲通撲通

發抖上樓看本人我真的一種要暴斃的感覺

我們工作的地方算是度假勝地吧

我們店也滿有名的

很久前李奧納多來過

然後我工作期間蕾哈娜跟鋼鐵人裡的小辣椒都來過 但我不在

我有天就跟Almiria說這裡我最想見的就是小勞勃道尼

見到他我這趟就沒有遺憾了

結果結果結果

GOD這裡根本許願池

我一直偷偷摸摸接近

他一直跟他家孩子玩

真是好爸爸欸

後來我才下去拿個東西上來後他就要走了 

對眼微笑我差點又融化

不過事後想想我真的很扼腕

我真的應該賭上被fire掉 上前要求合照

現在我每天活在悔恨之中

學會一件事 不殺人放火 我該做的都要做

不然我真的後悔一輩子了現在

 

我終於打完了

每天都打到睡著 我到底哪裡有病阿阿阿阿

是在堅持什麼嗚嗚

雖然很累但我還是會努力持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737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