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手打工度假的事情已經一段時間了

想到之後旅遊天天都想打文的話現在就可以開始了哈哈

老實說自從牙醫在貳月說參月可拆牙套時我就靈光一閃

我好像..可以有機會可以出國打工度假了耶!!!!!!!

大二大三忙工作又忙專題的

我根本離不開台灣 只能一直偷偷羨慕寒暑假就不見人影的朋友們!

好不容易有機會了 我不想miz掉

雖然決定的很臨時 

也抱著真的沒太大的希望可以去成的心情去了文欣代辦

兩年前從朋友那聽到文欣後我就加了粉絲團

一直關注兩年下來 覺得沒什麼大問題

然後再來就是我看到了紐約長島的賣場工作!!!!!!!!

好喇!我承認我私心是想去長島

之前看部落客去 我就內心默默告訴自己 我也要去

偏偏我就是說我要就是要的那種任性鬼

於是3/2我就去了文欣做諮詢

聽下來不錯又因為時間緊迫

3/3我就匯了$7800的報名費包含了一些項目

便開始天天心驚膽戰的等待第一個口試

我承認我的英文真的是許久未碰了...

纏著David天天練英文 雖然他大概快被我氣炸了..

不過真的除了心懷感激沒別的了

尤其是多年摯友又很了解我 

常常幫我突破盲點或幫我分析或各種叮嚀等等

U said I can't live without U 

Yes,it's true

總之3/10第一階段的口試又是我自己在嚇自己

明明就只是英文老師打來聊聊天這樣

不過講的時候我還是滿身大汗 因為沒過5好像就不能去了

Anyway1-10 我拿7 算是低空飛過吧!

接著!準備3/16的skype面談時

中間發生了插曲!!!!!!!!!!

3/13我媽咪居然 她居然說讓我別去了!!!!

她說無法又放心又放手哭哭

我也無法放棄和放下阿阿阿!!!!!

我想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真的是從我們對話完就一直一直一直想到睡著起床後繼續想

就算我媽咪各種利誘

我卻還是無法很果決地做決定

我太愛我媽咪 她真的很擔心的話 我這一走四五個月 她不就擔心死了!

可偏偏我好不容易覺得我的大學生活可以留下一個很棒的回憶

而且我也是用心準備了一陣子 要我丟下就丟下 我說服不了自己的心

在一番掙扎後原本已經要打算妥協了

媽咪突然說 還是就先面談吧 有過就去,沒過就是命了!

我想她大概覺得我不會過之類的吧!

Anyway 那天就面談了 過了

於是就行了ya

接下來立馬訂機票!!!

乾 我真的超級選擇障礙的

芷欣因為在台居留證的問題

時間要往後推了

我光一直想要先去 後去就快想破腦了!

而且 還有到底直飛 轉機的問題

最後提早到12號飛 

現在回想起來才發現我到底為何要提早阿

第一是賭氣

第二是因為機票錢差好多好多啊!!!

差了快一倍是要逼死誰!!!

這樣我在台灣賺的錢還不通通要付機票錢 我才不要

也好喇 頭都洗一半了

就咬著牙衝過去吧!

雖然現在天天都在雲霄飛車上坡的感覺

簽證沒下來我就一顆心一直懸在那邊

覺得擔心害怕

對了!機票是跟可樂旅遊訂的!

那時太害怕沒機位 等不到信用卡下來就先轉帳了

god!

如果用華南白金卡就有簡單的旅平險

用玉山附卡就可以瘋狂用貴賓室

天哪 永不再犯這些錯 

覺得心在淌血

3/24機票金額$28456 好像還能接受

然後中間卡了我的韓國畢旅

基本上所有都是我安排的行程

花了我一個禮拜的時間 雖然不夠盡善盡美

但我認真有用心 

加上我又出國玩8天

回來才填資料 整個很不應該!

然後又在準備多益

多益完期中考完才又在準備簽證阿

5/6跟Peace一起寫美簽資料到凌晨2點

結果填是填完了

他 不 給 我 註 冊 阿 阿 阿 阿 !!!!!!!!!!!!!!!!

隔天早上再試也沒用

各種找聯絡資料什麼都沒有

打給文欣 還好她有幫我找到聯絡方式

也還好AIT超給力

mail一出去5分鐘就回來了

註冊完畢等明天繳款

5/7簽證費$5120掰

原本以為差不多了 我的前置繳費

結果今天又說要預繳房租!!!!!!!!!!!!!!!

房租 房租 房租 $13950!!!!!!!!!!!!!!

好啊 我又要繳學費 又要繳房租

乾 媽咪為什麼要我還錢給奶奶 嗚嗚

拜託在我出國前夕再給我一次吧 嗚嗚

認真覺得錢不夠用了 歐都K

姐姐錢花哪去了啊!

完全不能大手大腳的花了

我一天只能買一罐豆漿這樣了吧 哭哭

不過還好 我6月應該還有零用錢

天哪 認真覺得害怕

現在就在等5/20的美簽面談

一定要過 切拜!!!!!!!!!!!!!!!!

6/12啊!!!

讓我一切順順利利吧! 姐姐認真體驗過就好

KEEP FIGHTING!

正要準備要帶的東西了

乾 前置作業又是一筆開銷

到時再來做個紀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737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