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17-08-04-01_deco  今天是第一天到痞客邦,

從沒想過有這麼一天(!)

以前習慣無名但後來也沒再使用

一直到追部落客們

所以他們搬家我也搬家了(!)

沒什麼特別的事,就是空空的部落格好無趣

所以新增了一篇

-------------------------------------------------------------------------------------------------

今天是開學前最後一個假日

Mindy讓我上9-2的班,下午好陪蔡先生(!)

可是有人就睡過頭 害我一個人去誠品算易經

但不得不說是很特別的經驗(!)

真是奇妙的東西呢(!) 怎麼看也看不出個端倪

算出來的結果主要是

1.不要過於完美主義者 適時的別那麼要求 否則得不償失

2.可塑性高 該要開始有目標 要有企圖心 才會更好

這兩點我會銘記的

下午吃完定食8 出發龍山寺

拜拜求籤 問新學期的狀況或建議

籤意是指說要專心在學業上 不要東奔西跑

好好努力就是了(!)

這我也會銘記的 畢竟我期待死新學期了

目標太多希望都能逐一達成

就在剛剛 嘻嘻

我搶到今天Nancy的頭香了

好開心歐(灑花

總之就是這樣搂~~~

 

因為電腦剛重灌照片都傳不上來 所以今天沒照片

之後有空我想把我2013年的暑假玩樂都弄上來 嘻嘻

 

希望之後我天天都能拿到Nancy的頭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737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